運動新手不用怕!跟著5位「居家健身型」youtuber動起來,在家也能輕鬆甩肉!

1 / 1
大家平時會定期上健身房嗎?三級緊戒以來,許多人被迫改變外出運動的習慣,這也間接使「居家運動」更加普及化,其實在家運動一點都不難!不管你是運動新手、健身房咖,或是慢跑咖,只要備好瑜伽墊,以及一顆持之以恆的心,就能馬上開始啦~擁有蜜桃翹臀、完美腹肌一點都不是夢!

1.May Fit

曾經是泡芙人的May,靠著飲食控制與健身訓練,練就一身完美的好體態,在YouTube發佈的影片類型包羅萬象:健身料理短時間高效燃脂法旅遊vlog,輕鬆、寫實的拍攝手法是最大特色,同時更透過自身經歷,傳達正確觀念:「不是瘦就是美,數字不是一切。」

2.Chloe ting

來自澳洲的Chloe原本是一位設計師,而後創立健身頻道,至今已將近10年,可說是元老級的健身人士。其中最受歡迎的影片是鍛煉腹肌、馬甲線的教學,身材嬌小的她擁有完美比例,搭配專業的講解圈粉無數!快來跟上2週訓練課程,和腰間肉說bye bye!

3.Coffee林芊妤

演員出身的林芊妤,現職瑜伽老師,平時會在youtube、個人IG分享各種健身影片,分為初階版與加強版,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除了專業的消脂增肌瑜珈教學外,女孩兒們最關心的腹肌人魚線,也都有非常詳盡的指導影片,給自己一個月的時間,跟著做一定能練出心得!

4.凱蒂瑜伽

喜歡慢步調伸展運動的朋友們,一定要來看看凱蒂瑜伽,尤其適合最近在家快要悶壞的狀態!在一步步活動筋骨的同時,聽著老師溫柔的嗓音,是身心靈的一大享受呀~另外還有早晨、睡前的瑜伽練習,除了身型雕塑,也能幫助調整心境,進一步達到壓力釋放

5.Emi Wong

以一口流利的英文,詳細講解每個動作,她是Emi Wong,2017年開始拍片,至今已擁有超過四百萬粉絲。影片包含了高強度HIIT全身燃脂訓練核心訓練等,提供不同的時間步調,讓各族群練習,另有搭配熱門韓國歌曲所拍攝的健身系列影片,快跟著旋律動起來吧!

大家看完以上頻道,對哪個最有感呢?太久沒運動的人,今晚先預留20分鐘來動動身子吧 (●'◡'●)ノ♥

(圖片來自Freepik,影片來自youtube@May Fit、Chloe Ting、Coffee林芊妤、凱蒂瑜伽、Emi Wong)

#運動 #有氧 #健身 #居家運動 #在家運動 #健身房 #腹肌 #練臀 #訓練 #瘦身 #減脂 #瘦腿 #減肥 #核心 #瑜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