貫徹瑜伽精神 ,讓世界變得越來越美好

1 / 1

親愛的朋友安好!

今天是各地的微解封之日,公園等戶外廣場終於是可以去走兩圈了!不過,當然,現在的疫情還是需要嚴格控制,所以在家瑜伽還是比較安全保險的。

  

新聞宣布可以微解封的那刻起,其實我心裡很開心;不是因為開心自己可以有較多出去走走的地方,而是開心在疫情期間仍需在戶外奮鬥工作的人,有名正言順的地方可以休息吃便當了!

  

在三級警戒時,曾看到樓下外送人員,為了找一個不被檢舉的地方果腹,而必須隱身在堆垃圾的角落,心裡實在難過。雖然為了大家的安全,法治必須從嚴,可是對於這些方便我們宅在家裡還能吃到美食、互通有無,而在外頂著烈日或暴雨奔波的外送人員;還有那些就算疫情嚴重,仍需在危險中施工的工人們來說,本來就是為了三餐溫飽才這麼努力,現在卻連吃個飯都可能被檢舉。

  

如今微解封了,這些人終於可以正大光明地吃飯了,想想就覺得這件事值得開心一整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古有云:「日久見人心,患難見真情。」的確,在這波疫情期間,看到了許多慣於見縫插針的小人、更看到了許多雪中送炭的貴人。

  

遇到小人或貴人沒辦法自己選擇,可當個小人或貴人則完全取決於自己。

  

貴人不是必須得像郭台銘、賈永婕那樣傾盡人力物力才叫貴人;更多時候,當個貴人僅僅需要的只是「知情達理」而已。

  

一日一瑜伽中我們每天都在修身養性,這讓我們成為一個比較容易知情達理的人;既如此,就讓我們用這份寬容善待周遭的人。雖然寬容不會解決病毒,可卻能讓人不至於被困境解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這就是在貫徹瑜伽精神 — 讓世界變得越來越美好!

  

  

  

  

▶️ 一日一瑜珈
Web:https://edyoga.co
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
免費訂閱我們:https://edyoga.co/訂閱一日一瑜珈
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