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oxing📦》誰說運動一定得粗勇?運動小桃Moving Peach 超平價運動服飾

1 / 1

開始健身後,荷包怎麼比脂肪還先瘦?

對於多數運動頻率高的女生來說,運動內衣早就是取代T-shirt和蕾絲胸罩的神聖存在,畢竟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再進入運動狀態,也是健身的樂趣之一(因為需要狂照鏡子?)。而在設計上,好看與舒適並存的運動服飾早就成為常態,不再是那個只能穿超寬尼龍白條紅褲配鬆垮polo衫運動的年代(民國初年?),但萬般無奈的是,新台幣的小手似乎也被牽了起來。對於我這種容易喜新厭舊的小資大學生來說,運動衣褲這種會鬆會垮會退色會看膩的消耗品,如果是非Nike Adidas、Teamjoins lululemon 不穿的話,肯定要三餐吃吐司了。

這一次,Let's先放棄品牌堅持,給咱們的陸貨一個chance

前陣子又在蝦皮上進行運動內衣挖寶,馬上就被尾圖的紫色綁帶上衣給燒到(沒辦法 這種多餘的設計就是誘人),而且很多類似的款式真的比台灣或大品牌便宜超!多!但因為陸貨的品質真的沒人敢給你拍胸脯,一堆掛羊頭賣雞皮的商品收到也是見怪不怪。所以抱著拆彈的精神先下單了兩套。付款後才想到要去爬文(衝動消費)。發現這個運動小桃是在健身版上其實還小有名氣,而且正評居多,看到先鬆半口氣,畢竟衣櫃裡已經一堆詐騙垃圾衣在浪費我的氧氣。

便宜肯定沒好貨?激推還是拉黑,運動小桃實穿評價

囉嗦完這麼多,是時候來破題

這次入選的項目,除了前面說過的芋紫綁帶上衣、還有醬紫色瑜珈短褲、白色美背上衣跟白螺紋抽繩短褲。讓評審老師,我,實穿過後最讚譽有佳的有三點

 1.上衣的彈性

不擠副乳不壓胸也不勒背肉,穿的過程中也不用扭來卡去地硬鑽,而且視覺上友善小奶(大奶的包覆性應該也是夠。抱歉沒這煩惱實在不太清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跟網路圖片完全相符的顏色和款式

芋頭牛奶紫就是紫,不是什麼藍色灰色或一些莫名其妙的土色,綁帶看起來也不會像乾癟鞋帶,整個深得我心。

3.原本完全不抱期望的材質

雖然布料偏薄偏軟,但整體感受挺滑挺親膚而且很涼很舒服(會忘記自己有穿褲子)。

以上吹捧完畢,如果要嚴格一點來說幾個缺點,應該是褲子容易捲邊、沒什麼支撐力(但我有氧的時候就喜歡這種舒服軟爛款!),然後下面的形狀會有點赤裸(會在意的人可能可以拿大一個尺寸)。但瑕不掩瑜,兩件短褲兩件內衣加起來一千還有找,這個CP值我真的不得不擅作主張免費幫店家業配(該寄一點公關品來了吧),推薦給各位小資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