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系翹臀系列】 性感又不失功能的肌群

1 / 1

翹臀,是每個女生追求的理想身材,事實上臀部除了性感之外也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日常生活中可能因為久坐,曾經感受過腰痠背痛。

或是在訓練下肢時,明明是訓練屁股,卻頻頻沒感受?

這些其實都是臀部無力的徵兆

感受不到臀部,除了身體出現疼痛,距離性感的翹臀也會越來越遠

很神奇的是,身體的肌肉就跟大腦一樣,是不停的在學習的!

而久坐這個姿勢對於屁股來說,是長期位於一個肌肉被拉長且無力的狀態

久而久之除了開始感覺外型變得不對勁,連同屁股本人也會開始忘記怎麼出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我想訓練屁股,該怎麼做!

首先!放鬆那些過度活躍的肌肉!

身體的肌肉,有鬆就有緊,久坐屁股無力,會導致髖屈肌較緊,緊繃的髖屈肌使屁股較無力、下背不適等等。

伸展髖屈肌

身體呈現高跪姿,骨盆後傾,同跪姿側手臂往上延伸伸直,注意骨盆持續保持後傾。感受跪姿腳側髖屈肌放鬆,深呼吸3~5次後,換腳。

啟動!進擊的臀部

放鬆完畢之後,就讓我們帶領自己的屁屁,找回他該有的感受度吧!

*注意:請斟酌自身身體操作能力,不要過於逞強以致身體不適*

1.橋式

躺姿預備,兩手放身體旁側,微微押往地板,想像背側核心穩定。

確定自己的腰不要過於用力擠壓地板,感受腰側輕輕碰觸地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腳與骨盆(屁股)同寬,膝蓋與腳底同寬,穩定後吸氣將骨盆往上推時吐氣。

動作重覆5~10次,認真感受臀部發力,重覆3組。

2.星式

單腳站姿預備,身體重心位於支撐腳腳跟及腳掌,脊椎穩定,不彎腰駝背。

膝蓋保持與腳底同寬,不往內內八,屁股微微往後推,身體微微前傾。

另一隻腳擺在12點鐘位置、接著3點鐘、接著6點鐘,動作同時保持支撐腳臀部發力

動作重覆12點到6點來回2-3次,認真感受支撐腳臀部發力,重覆3組,換腳。

啟動是訓練的第一步!

肌肉有著開關,必須啟動完畢後,才能夠有良好的訓練及成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下篇會帶領大家認識,Coco訓練下肢、臀部的4大訓練菜單!

我們下次見~~~~

#運動 #健身 #翹臀 #蜜桃臀 #歐美系女孩 #運動女孩 #運動日記 #居家訓練 #訓練菜單

以上就是歐美系翹臀系列的序曲,有沒有發現除了訓練,連同伸展及啟動都是非常重要的呢~~~以上!在訓練當中如果遇上問題,歡迎留言及討論!我們下次見~~

關於我

➡️生活點滴記載

➡️更多活動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