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升級為2.0系列-免吵到樓下居家HIIT運動

1 / 1

才剛習慣跑健身房,享受著邊運動邊……觀察健人們,一個突然疫情升温,只好乖乖在家的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跟著做的居家運動Youtube影片們。

在家運動最怕是什麼?

答案是樓下鄰居!而且疫情期間,請不要上樓來投訴我!保持社交距離,也拜託少移動!少接觸!

安靜的HIIT們,是所謂的”Low Impact”,也就是沒有跳躍動作。除了適合防樓下鄰居,沒有大動作跳來跳去相對也比較……只是比較沒那麼喘。但畢竟是HIIT(高強度間歇訓練),為的就是操爆自己!

比兒習慣一大早做運動,爆個汗,洗個澡,頭腦更清晰!為一天(不太想上的班)打好基礎!(而且洗澡時很有主角感~想著:哇~我真是一個有活力又美麗又有超凡行動力的人。彷彿吃了主角藥般,覺得自己在發光)

字數差不多了,來!推薦來了!

1.  30-Minute Apartment-Friendly INTENSE FULL BODY Workout (No Noise, No jumping!) by Rachel Gulotta Fitness

經典留言:終於有影片是用正常音樂而不是發瘋動滋動滋

這個影片蠻特別的,偏安靜,中間休息時間用的竟然是大自然景象呀、流水聲之類,不像其他運動影片,以為自己在夜店。然後中間狗狗還會出現騷擾主人。哈,很日常,已被操爆的你有~可能也會會心一笑。注意,這個影片沒暖身也沒拉筋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30 Minute Low Impact HIIT Workout (No Equipment) by Heather Robertson

經典留言:跟Heather做運動,沒跳躍,沒器材,不代表沒汗要流。Heather深懂如何把東西搞得又難又有效率,她就是個天才!

算蠻全面的,看樣子是經驗老到的教練,而且示範相當清楚!每組動作會重複第二次,你會發現第二次時做得比較順,這樣很有成就感。

3.  30 Minute Low Impact HIIT Cardio Workout Burn 400 Calories*! By Sydney Cummings

經典留言:要開始做這個運動的世界各地冰友們!有了她!你可以的!!!

先說,這個不適合愛安靜的朋友們。她碎唸超~~~多。但!你也可以感受到她的熱情。如果是台灣來說,她很有可能來自南部。又但是,她雖然在下一個動作之前都會先示範,可是做到中間她又會一個突然提出動作的升級或降級選項。呃……你可以稍微微微練一下聽力。

BTW,雖然她有點煩,但這是在5個影片中最令我爆汗的,可能因為腿部動作比較多。

4.   Low Impact FULL BODY HIIT Workout (No Equipment + No Jumping) By MadFit

經典留言:我看到”低衝擊”以為會Chill Chill的。來來來,一起在我們用汗水與淚水築成的水坑裡大笑吧!(好有畫面,好瘋)

這個Youtuber是今天推薦裡面訂閱數最多的。在開始下個動作前會有清楚示範,而且會講需要留意的地方,運動中間沒廢話。但注意,這個跟第一個影片一樣,沒有暖身也沒拉筋唷。

5.   Low Impact FULL BODY HIIT Workout (No Equipment + No Jumping) By MadFit

經典留言:小Mad做完一set之後,會大力呼一口氣,這讓我感覺好多了(SAME HERE BUDDY!讓我覺得自己不是軟爛小廢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是同一個影片!但感想同上。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是為了湊滿5個!這都是我真實平常在做的運動!

最後的最後,提醒一下。

軟肉人們請斟酌服用,不要硬來。像南部人Sydney Cummings影片結尾說,做不完、做得不完美,其實也沒關係,不放棄就好。相信我!一定會愈來愈進步的!

哈!今天就醬,拜!

(封面:Photo by cottonbro from Pexels

#居家運動 #提升自我 #HI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