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卡廚房》雞胸回春術|彈嫩多汁兼顧高蛋白低脂-飲控族必收超簡單料理奇雞 !

1 / 1

談到瘦身減脂,什麼純沙拉水果優格節食根本是遠古小鎮的鬼故事,現在多數人都具備了均衡營養素和增加補充蛋白質的正確觀念。而雞胸肉無疑是減脂食物界的一線女明星。這一年來,不同品牌、各種調味的舒肥雞胸在實體超商和網路平台大肆流竄。why?牛肉怎麼就不需要這麼多花樣?

沒錯我們就是嫌棄素顏的雞胸太乾太柴太無聊,越吃越覺得減脂太委屈。雖然市面上已經存在一些,只要加熱三分鐘,就好吃到想問他是誰?的濃妝豔抹調味雞,但翻到包裝背面一看,鈉含量簡直高到背脊發寒,還沒變胖大概要先水腫成浮屍

所以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用超商無糖優格醃出超嫩南洋風雞胸!(步驟甚至簡單到根本不需要截圖筆記)

只要把無糖希臘優格(稠一點的那種,我是用優意思),跟醬油,按3:2的比例加進雞肉,再撒上胡椒(嗜辣水水們可以多加大蒜跟生辣椒提味),喇一喇丟進冰箱三小時,接著160度烤20分鐘,你將會見證奇雞的發生!雖然打開烤箱的瞬間會先被一股不知所以然的味道洗禮,但吃下去又是另一回事了,出現了很適合出現在印度料理店和烤餅或甩餅一起端上來的生物呀!在此宣佈醬油跟優格能夠交往。

下一餐就來試試幫雞肉回春轉生吧!不只那塊雞肉,身上的肌肉也會感謝你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