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不輸 Lululemon!超棒的 MIT 瑜珈品牌分享

1 / 1

居家防疫的期間,你都宅在沙發上嗎?這段時間相信不少人為了維持身材,都開始嘗試著在家運動,而瑜珈就是超棒的一種選擇,不需要太大的場地,也不會發出噪音影響家人,而且也有許多瑜珈教室在疫情期間提供了線上課程,快一起穿上美美的瑜珈服練起來吧!

說到這,大家知道其實台灣的瑜珈服是非常厲害的嗎?品質、設計都超棒,但購買難易度和價格卻又優於歐美大牌,今天就讓我來和大家分享幾個我自己超喜歡的品牌吧!

Yoga Flow

提到 MIT 瑜珈品牌,首先,就不得不說一下我的超級愛牌─Yoga Flow。

其實這是一個非常受到瑜珈老師們推崇的品牌,但行銷上較為低調,所以有許多人不知道它的存在。Yoga Flow 的品牌精神結合了 spirit 和 flow,連結瑜珈世界的熱情與靈魂,衣服布料扎實卻柔軟不悶熱,讓每一位 yogi 在練習時都能夠盡情的伸展,打開感官覺知,在每個當下全然感受生命的純粹。

而我本身最喜歡的,便是 Yoga Flow 獨特優雅的瑜珈上衣設計了!無論是賣到瘋狂斷貨的 Barbie Bra、還是色選超多的 Alma Bra、或是帶點小性感的 Teresa Bra,都讓我愛不釋手,此外,Yoga Flow 也是色彩相當繽紛卻有氣質的品牌,即使是較鮮艷的調色,也都彷彿在其中揉進了一點土壤大地元素,讓其更增添質感,重點是版型也都是剛好能微微包住肋骨的剪裁,對於骨感纖細的女孩來說相當修飾身形。

至於下著,則是我個人覺得小小可惜的部分。Yoga Flow 的褲子大多版型偏長、抑或是本身就是踩腳設計,這點是我個人比較不習慣的地方,因此就沒有購入著用。

★ 尺寸建議:157 cm / 41 kg,上衣著用 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品牌 FB:https://www.facebook.com/yogaflowtw/

NAMASTE

這是一個 MIT 老字號的瑜珈品牌了,除了瑜珈服外,也有販售許多輔具唷!

雖然是個老字號品牌,但 NAMASTE 的服飾設計一點都不老套,許多剪裁相當特殊,甚至有許多可以展現身材曲線的性感款式!衣服的布料相當柔軟,觸感我個人覺得介於尼龍與棉質之間,因此也擁有了兩者的優點,親膚卻不悶熱、吸汗卻很快乾。

另外,既然提到 NAMASTE,就不得不大大推薦它的輔具!PU 瑜珈墊的質感極好,厚實而穩定,在上頭進行體位法的練習,能夠良好緩衝堅硬地面帶來的不適感,同時不會因此感到無法平衡的搖晃,止滑度也非常好,價位的部分更是相較歐美大牌來的平實,是相當推薦購入的一項單品!

★ 尺寸建議:157 cm / 41 kg,上衣著用 M。

★ 品牌 FB:https://www.facebook.com/nmst.taiwan

S2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一個我今年才認識的品牌,因為朋友的服飾店 ONETENTH 是大台北地區唯一的實體銷售通路,我在一次的探班聊天中,無意間將所有的款式全部試穿了一輪,結果不試還好,一試馬上被這個超優質的年輕 MIT 品牌收服!

首先,我要大推特推 S2N 的瑜珈褲,無論親膚、包覆、修身、透氣、色選皆是滿分,價位上,更是比起動輒破 NTD$2,000 的歐美大牌親民許多!無論是 Perfect Shape、Good Days、還是 Camellia 系列,皆是我在練習中不能缺少的單品!還有,許多人因為上班久坐而有小腹問題, S2N 的瑜珈褲在腰腹褲頭的設計也相當完美,不會輕易捲曲下翻,可以把肚子上的小肉肉收得好好的,讓大家都能漂亮又優雅的練習,不需要再顧及失態。

而瑜珈服的部分,最多人購入的應該就是 Eyes Catch 系列了,雖然是細肩帶的設計,卻擁有良好的支撐度,領口的部分也不會過低,穿上後不但可以大方的展現性感的鎖骨線條,也不必擔心走光唷!還有新出的 Closer 系列,光澤布料的拼接真的是美到不行,但也不會因此有彈性不佳、不易穿脫的問題,大家可以放心購入!

★ 尺寸建議:157 cm / 41 kg,上衣及褲子皆著用 S。

★ 品牌 FB:https://www.facebook.com/s2nactive

easyoga

你知道嗎?MIT 瑜珈品牌其實已經風靡海外唷!easyoga 可以堪稱瑜珈服的台灣之光,在國外也相當受到瑜珈練習者的喜愛。它也是個品項相當齊全多元的品牌,從服飾到輔具一應具全,也是今天介紹的品牌中,唯一有完整男裝產品線的喔!

easyoga 的最大特色,應該就是它的獨特服飾面料,親膚、修身、快乾,同時在瑜珈服的部分也有許多氣質優雅的特色剪裁,長短版型任君挑選,罩衫及外套也沒有少,是一個一逛就會不小心失心瘋的品牌啊!其中,我個人覺得 easyoga 的印花布料相當好看,即使看似繁複,穿上卻不會顯胖,也不會讓人感覺廉價,相反的,還會覺得相當特殊有質感,是相當值得一試的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輔具部分也相當的齊全,其中瑜珈繩的扣環好纏繞也好解開,在練習時可以減少許多麻煩,讓我相當喜愛,長度部分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高來做選擇。

★ 尺寸建議:157 cm / 41 kg,上衣著用 06、褲子著用 04。

★ 品牌 FB:https://www.facebook.com/easyoga.cn

Blvd of God

Blvd of God 其實不能完全算是瑜珈品牌,但因為它的產品都相當適合在瑜珈練習時著用,因此我也將其放進今天的介紹文中。

說到這個品牌,我馬上聯想到的便是「職人精神」。Blvd of God 的產品品項相較上述幾個品牌少,但每一個款式及布料,都是主理人反覆嘗試、挑選、打版才推出的嘔心瀝血之作,他在產品上投入的心血,也馬上反應在著用者的感受上,無論是看似簡單的 bratop,還是魔鬼藏在細節裡的 leggings,一穿上便會感受到何謂「一分錢一分貨」。

重點是,其實 Blvd of God 的價位,相較歐美大牌也是非常的親民平實!但質感及耐穿度絕對大勝,而且即便產品品項不多,每一款卻是那麼的經典耐看,當那天練習不知道要穿哪件時,便會自然而然地拿起 Blvd of God 的單品。假如還沒有嘗試過的人,非常推薦從 Blvd of God 的招牌菜─leggings 入手嘗試,絕對不會失望的!

★ 尺寸建議:157 cm / 41 kg,上衣著用 S、褲子著用 X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品牌 FB:https://www.facebook.com/blvdofgod/

第一次發文就打了好長一篇呀!祝大家都能在居家防疫期間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並且可以買到漂亮又好穿的服飾及裝備,讓這段苦悶的日子增添一些美好及趣味。

希望大家喜歡這些有關於瑜珈的分享,未來我會書寫更多有關瑜珈練習、裝備服飾、生活哲學等相關的文字,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唷!

另外,今天也是國際瑜珈日,Happy International Yoga Day!

FB:https://www.facebook.com/missyanagawa

IG:https://www.instagram.com/iammissyanagawa/

- © 柳川小姐 Miss Yanagawa 2021

#yogaflow #namaste #easyoga #s2n #blvdofgod #yoga #bratop #leggings #internationalyogaday #training #onetent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