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級晶英酒店烤鴨-烤鴨握壽司!

1 / 1

櫻桃霸王鴨

這家很強的地方在於結合在地食材和創意誕生出令人驚豔的料理。

我個人最愛的就是烤鴨握壽司,其他的部份好吃但不會沒齒難忘。

禮拜日飯店裡用餐人數眾多,服務上,就沒有五星級的待遇,這是比較可惜的部分,餐點上錯了兩三次,飲料點了很久都沒有來,或是用餐期間出現沒有菜吃得情況,我認為這些錯誤不該出現在該飯店。

不過,如果有外國友人來訪台灣,我會想帶他們來這邊體驗,因為這些菜色很特別也能表達台灣特色餐點!

當天我們選四人精選套餐 4999+10%服務費,平均1375 NTD/人

點此連結官方菜單:

紅樓小滿漢

時令海鮮

/ 四份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櫻桃霸王鴨五吃

/ 一套 /

香滷鴨小拼

櫻桃鴨握壽司

片皮鴨捲三星蔥餅(吃起來很清爽,但是我沒有太大的記憶點)

三杯鴨骨煲或生菜包鴨絲

/ 二選一 /慢火白菜煲鴨湯

主廚私房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六選一 /鴨油麻婆豆腐、油爆鮮蝦、梅汁排骨、鹹蛋杏鮑菇、白玉燒牛肉、海鮮豆腐煲

這邊我們選了鹹蛋杏鮑菇,它們把杏鮑菇處理成像薯條一樣,一條一條的再裹上鹹香的蛋黃後油炸,口感非常的好,也不會覺得油膩,大人小孩都會很愛這道!

#宜蘭烤鴨

飯店名稱:蘭城晶英酒店-紅樓中餐廳(6F)。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6樓。

停車場:飯店於地下三樓、地下四樓有室內停車場。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15:00;17:00–21:00。

訂位專線:(03)910-10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訂位網址:https://booking.silksplace-yilan.com.tw/redlantern/redlantern_c.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