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醫護齊抗疫!禮坊送出百份米其林點心 療癒一線醫療人員身心

1 / 1

疫情期間醫護人員們承受高壓與高量的工作,禮坊應援醫護好友,推出「疫起關心醫護友」限時活動,提供百份法式點心給粉絲抽獎。5月25日前,在禮坊臉書粉專tag醫護好友並留言為他們加油打氣,就有機會抽中美味的法式點心,且將由禮坊宅配送出心意,感謝一線醫療人員的辛勞付出。

禮坊提供抽獎的兩款法式點心,皆榮獲國際食品米其林二星風味絕佳大獎。法式曲奇選用100%天然發酵奶油及沙漠湖鹽、杏仁粉等,以黃金比例烘烤出爐,入口的濃郁奶香,順口不油膩,每口都令人回味無窮。

另外一款法式雪茄捲使用丹麥新鮮乳源天然發酵的頂級奶油,散發細緻奶香,口感酥脆、餘韻香濃不膩。由職人手工捲製兩圈半成形、兩秒完成,成就完美口感。

5月25日前,在禮坊粉絲團活動貼文下留言並tag一位醫護好友,就有機會抽中法式曲奇或法式雪茄捲,禮坊免費幫忙寄送到醫護好友的手上,讓我們一起為辛勞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在禮坊活動貼文下留言並tag醫護好友,就有機會抽中禮坊Rivon熱門的法式點心。

活動連結:https://lihi1.com/p1npR

法式曲奇連結:https://lihi1.com/Ll9e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