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資訊體驗展|RADIO EVA ART展|43幅畫全部登場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

1 / 1

新光三越再度舉辦展覽囉!公仔一直是引發外界關注的娛樂消息,而日本空運來台的RADIO EVA ART展在4月21日讓新世紀福音戰士系列商品,現身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9F。

限量造型的俏皮公仔、運動商品、現場滿額800元的贈送繪製的EVA彩鑽明信片乙份,等著蒐藏粉絲的網友前來。

RADIO EVA ART展的從日本空運來台灣共多達百件的聯名商品,主題視覺裝讓福音好友從新定義自大男孩的好友圈,絕對不容錯過日台零距離。

口罩、實聯制就是RADIO EVA ART展的門票,多達百件的紀念精品與見證經典的思想元素與福音戰士激烈碰撞出火星四色的意境,現場也有43幅EVA畫作抵達臺灣,台北獨家首場開展,滿足大男孩對新世紀福音戰士的魅力四射。

聯名背包、手提包、帽子、運動套裝,依照 Café stand 企劃規定的數量商品,只到6月5日止,活耀新潮的帽子、運動套裝、俐落款式的登山背包百件精品元素。

日本熱愛福音戰士的收藏者也是知名繪畫家,跳脫的繪畫轉為EVA風格,做為立面概念的焦點之一,藉由台灣限定 Café stand 企劃,深度的視覺展覽。

立面抽象的印象帆布畫,跳脫的畫作主體挑出原作的俐落風格,有喜歡福音戰士的畫作,快點參考一下現場堤共的限量畫作、限量商品、衣物不容忽視的時尚。

滿足公仔、新世紀福音戰士呈現出的科技質感,花朵印象的藝術設計呈現出科技質感,立面建構的繪圖平面畫作43幅畫全部登場新光南西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ADIO EVA ART展・快閃日期:2022年4月21日(四)~6月5日(日)・展覽地點: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 一館9F活動會館 /捷運站:中山站・滿額贈禮:單筆消費滿800元,隨機贈送柿川健太繪製EVA彩鑽明信片乙張「共五款,分成4/21~5/15及5/16~6/5兩階段發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