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芙倪寵物精品旅館】台南寵物美容|寵物美容、SPA、住宿一次包辦,給毛寶貝五星級享受。

1 / 1

又到了每個月一次的美容日啦ʕ•̀ω•́ʔ✧  一般來說貓大概一個月洗一次澡即可,但因為樂樂每天都出門所以我們洗澡次數比較多,樂樂和糖糖都是每個禮拜洗澡,一個月去一次美容給專業的洗徹底一點,加上修腳毛、耳朵毛、屁股毛等

自己洗當然就是強調洗乾淨後要擦乾吹乾,但很多細節的部分我們可能就沒有這麼專業,像修毛這類就是樂媽最不敢的,樂樂還小時有次幫他剃腳毛不小心給他劃傷了這是我一輩子的陰影啊啊啊(;´༎ຶД༎ຶ`)有些事情還是交給專業得來吧!

這是我們透過朋友介紹來到台南的樂芙倪寵物精品旅館聽說這裡的美容很不一樣,價格收費又非常合理,如果價錢合理又能給孩子們好一點的,偶爾來台南走走似乎也不是問題了呢!

▲第一次美容的糖糖有點小緊張,不過還算配合。

▲真是隻沒矜持得臭小子,人人好人人給抱,美容師都愛死他了。

樂芙倪寵物精品旅館的美容姊姊真的很溫柔呢(๑´ㅂ`๑) 首先幫樂樂和糖糖都先挖耳朵剃腳毛和屁股毛,然後就到了重頭戲『洗澡』

▲首先,先做深層清潔樂芙倪寵物精品旅館使用奈米深層清潔浴,可以清潔毛髮過多油脂髒污,避免細菌殘留。皮脂膜下潔淨毛囊、清潔毛孔及殘留化學成分,不含乙醇、對羥苯甲酸脂、合成香料等非天然物質,讓毛寶貝洗得乾淨又健康。

▲沖水,再來是鎖水保濕浴,鎖住毛髮水分,平衡皮膚健康油酯,讓毛髮洗後柔柔亮亮,皮膚不乾澀不產生皮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就是護毛環節,就跟我們洗護髮一樣,讓毛髮好梳理不乾澀,還給寶貝柔順髮質。

毛髮的功能可不是僅僅是美觀(◕ܫ◕)

除了美觀之外,寵物的皮膚和皮毛還能對健康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皮毛是免疫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對維持適當的水分至關重要。根據「美國獸醫從業委員會」說明寵物皮膚和毛髮的基本功能如下:

  • 保護 - 皮膚和毛髮提供了保護屏障,讓犬貓免受外部物體、化學物質和環境壓力的侵害。簡單來說,皮膚和外套可以保護內部器官免於受到外部威脅。
  • 免疫 - 皮膚也是免疫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如果皮膚的免疫力受到損害,則可能發生由有害細菌引起的感染和潛在的嚴重疾病。
  • 溫度調節 - 健康的毛髮可以通過提供皮毛絕緣層來保持寵物的體溫。
  • 水份保存 - 寵物的皮膚對於保持適當的水分至關重要。通過皮膚的水分流失會嚴重影響寵物的健康。狗和貓沒有汗腺,因此由於不健康的皮膚而造成的過多水分流失(表皮水分流失)通常會導致健康問題。
  • 營養存儲 - 皮膚還可以作為多種營養素的儲存場所。蛋白質和氨基酸、膠原纖維,以及酶都存在於皮膚中。狗和貓的頭髮主要由蛋白質組成。狗每天最多攝入35%的蛋白質,才能維持其皮膚和毛髮健康。

所以適時給寶貝們一套完整的spa享受是可以幫助毛寶貝活得更健康唷!(❍ᴥ❍ʋ)

▲洗完澡後的吹乾也是很重要的,平常在家只能用吹風機,總是沒辦法吹得像寵物店一樣那麼乾,吹著吹著就變成打架一樣了,吹到寵物和主人都失去耐心,樂芙倪寵物精品旅館使用超大烘箱,左右各六組風扇一起平均風量吹讓毛寶貝不會吹了不舒服,可自行調整冷熱風和箱內恆溫功能,讓樂樂和糖糖不會吹到感冒。

洗完澡後如果主人還沒來寶貝可以先到安親班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等爸爸媽媽來接,安親班中有專業的寵物保姆會陪伴孩子,維持秩序,讓所有小孩可以開心的玩在一起,不會打架。而且貓貓和狗狗的安親班是分開的,所以可以放心的讓寶貝在這裡認識新朋友,完全不用擔心呢(灬ºωº灬)

整體空間乾淨整潔,空間寬敞,服務親切且專業,是來台南玩時寵物托兒的好地方,美容小姊姊的專業度非常夠對待寵物也非常溫柔,值得造訪。

-

樂芙倪寵物精品旅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網站:樂芙倪寵物精品旅館

地址:台南市東區關聖里裕忠路128之3號

聯絡電話:06 331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