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霜溝通。溝通知識 01 寵物溝通這件事

1 / 1

蒐集了一些大家好奇的問題,整理出來。

如果還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或私訊哦!!!

Q1 到底是怎麼溝通的呢?

溝通大致分成兩種方法:通靈和非通靈。

「通靈」涉及宗教,常見的如佛教、道教、薩滿等,是靈體和靈體直接溝通,或溝通師請靈體和動物溝通後,再把答案傳給飼主。因為我不會通靈,這個部分涉略不多,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再查查看其他資料唷。

「非通靈」人人都可以學,除了圖片中提到的之外還有一些些其他的方法,不過大多大同小異。

而溝通原理很簡單,先把腦袋淨空後(靜心)再透過照片和毛孩連線,這時候出現在腦袋裡的訊息就是毛孩給的回應。

說來簡單,難在練習呀!首先光「淨空腦袋」便是一件很困難的事,特別對於一些上班族的人來說,許多人甚至練習了三個月到半年才做到靜心。

第二步是和毛孩連線溝通,對於初學者來說,這裡需要練習的是如何分辨什麼訊息是自己想的、什麼是毛孩給的。很重要的事情是我們必須不去預設、期待答案。例如問鳥寶平常睡在哪裡時,不能自己先去想「是不是塑膠籠子呢」;問貓貓平常用什麼碗吃飯,不能先預設「是碗架吧!」,不期不待才能得到真正的回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2 溝通前要做什麼準備?

完成靜心。

靜心主要是讓自己的腦袋、心中不再有其他亂七八糟的想法。

除了單純閉上眼睛(減少接收外界資訊)之外,有時候我也會用「書寫」的方式,一直把心中想的東西寫下來,直到我寫不出任何東西為止。(有時候我的紙上還會寫「我的手好痠哦」🤣🤣)或者「塗鴉」的方式,隨直覺挑一個顏色、隨興的一直畫,不去想好不好看、為什麼要畫這裡。

Q3 溝通是什麼感覺呀?會看到/聽到什麼?

接收到的資訊原則上有五種形式(但我忘了第五種是什麼),我遇過的有畫面、感知、聲音、文字。其實就像我們在回憶過去事情時,腦袋裡也會出現當時的這些訊息,比如海的顏色、浪的聲音、我開心的情緒。文字比較特別,是像字幕一樣出現在腦袋裡,這個我比較少遇到。比如狗狗會跟我分享牠看到的草地的樣子、貓咪會跟我分享曬太陽時的溫度等,都是接收到的資訊。

最特別的應該是有時候牠們會在我的畫面裡來蹭蹭、抱抱,可以回想自己抱毛孩時的感覺,你所回想到的東西就是直接出現在我腦海裡的東西。

Q4 為什麼溝通會有誤差?

基本上...如圖。

所以我一定會先做好確認工作,也請家長們預約其他溝通師的時候要注意對方是不是開放問確認問題哦!!(確認問題類似:牠平常在什麼地方睡覺?尿尿前有什麼習慣動作?)

Q5 為什麼不能這樣跟人溝通?

簡單來說,人腦太複雜了。常常同時在想很多事情,但是動物不會呀!牠們就是專注在一件事情上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一次我和索爾(我的貓貓)聊天,

❄:你在做什麼?

🐱:我在看鳥。

❄:你看鳥的時候都在想什麼呀?

(我以為的回答:挖這裡有一隻!這隻好常出現!)

🐱:啊?看鳥要想什麼?

懂了吧🤣🤣🤣

#寵物 #寵物溝通 #寵物溝通分享 #寵物溝通師小霜 #毛小孩 #毛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寵物溝通預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