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食品】給毛孩全方位的好菌┃Oh!Pet Skin-5皮膚專科益生菌

1 / 1

跟大家分享嚕咪近日食用的狗狗益生菌,嚕咪從小腸胃就比較敏感,而且還有吃便便的壞習慣,某次看醫生隨口提了嚕咪的小毛病,醫生問:平常都吃些甚麼東西?有補充益生菌嗎?!

醫生建議之後如果有拉肚子的情形可以食用適量的益生菌改善,讓腸內好菌多多,保持腸道好健康,從那之後益生菌就是必備購買之一,嚕咪也陸續吃了不少廠牌。

今天要來介紹Oh!Pet」的Skin-5皮膚專科益生菌試吃了快一個月,來跟大家分享嚕咪的使用心得。

-->單包式包裝外出攜帶非常方便又衛生,且保存也都非常方便,跟罐裝的益生菌相比較不易有受潮結塊的問題!!!10kg以下每日1包,打開即食,每一個包裝上都很貼心的寫上效日期,外盒上也很明確寫出營養成分有哪些。

-->適口性此款易生菌的口味為愛爾蘭鱈魚Blue whiting,打開就能聞到濃濃的魚乾味,挑嘴嚕咪喜歡的不得了(馬麻本人也愛這個味道),直接食用完全沒問題、混入主食或零食、甚至是直接加入適量溫水飲用(低於40度)都可以。

Oh!Pet」的Skin-5皮膚專科益生菌除了能維持腸道健康外,還特別添加美國MEG-3®魚油及台灣鱉蛋粉,為毛還的皮膚營養補充,使毛髮濃密亮麗有光采,超適合腸胃敏感、毛髮量較少的小嚕米。對了!!Oh!Pet」的Skin-5皮膚專科益生菌為台大獸醫研發的品,內含50億活菌數,成分單純, 無添加多餘不必要的成份,讓毛孩吃的健康,主人也安心。

在這要提醒大家保健食品不是仙丹,不是吃了馬上會有效,腸胃跟皮膚都需要日常慢慢調養。試吃期間經過嚕咪麻麻的觀察,嚕咪吃便便的狀況和軟便的次數有慢慢減少,且皮膚上原本因換季潮濕而產生的結痂也慢慢減少了。

什麼時候該補充益生菌呢??身為人類的嚕咪麻麻都是每天補充維持腸道好菌,毛孩嚕咪當然也是。沒有以上困擾的毛孩也可以食用喔~不要等到軟便或便秘時才補充,維持腸道健康需從日常做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嚕咪食用的益生菌在這👇👇👇

Oh!Pet Skin-5貓狗皮膚專科益生菌,魚油,鱉蛋粉,蛋殼膜&鋅

https://www.ohpet.com.tw/products/skin-probiotics

想更了解Oh!Pet 👇👇

Oh!Pet 官方網站 https://www.ohpet.com.tw/

Oh!Pet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ohpettw

#犬貓天然營養配方 #天然無添加 #ohpet #ohpetskin5  #ohpet推薦  #ohpet評價 #ohpet益生菌#ohpet寵物益生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