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攝影 l 一起帶毛小孩出門成為外拍麻豆吧~ 戶外篇

1 / 1

各位大家好,我是MOMOKO。又再次分享了關於毛小孩拍攝篇~

相信許多愛毛寵的同伴們一定很常攜帶牠們出門,說實話其實我的MD豆豆不是我本人養的小狗,多半是被親朋好友佔了''我愛動物''的便宜於是把狗狗託我照顧最終職責。

於是向各位毛小孩麻麻爸爸們請教、學習、交流分享,獲得非常多收穫。

首先,帶狗狗出門時必備水、食物、玩具、零食 / 攜帶寵物方便為推車、提袋、後背包由主人方便決定~ / 玩具類,球、飛盤、玩偶等等。

l 為毛小孩穿上美麗的衣服

1. 配件  /多準備幾套不同款式服裝。就像人方便穿多搭配一樣方便拍照時更換~

2.可依自己喜好為牠們購入衣服,平日裡KOBE自己有一個小衣櫃,出門看場合穿 衣服的呢~

3. 如何選購衣服/ FB有相關寵物衣服相關平台,許多媽媽好手們在FB可以找到便     宜而且質感又好的衣著,就算不小心壞了髒了丟掉也不會捨不得。

l 準備零食 引導狗狗

不熟悉的動作真的很難訓練~不過也沒關係 ! 最重要的是互動,多練習個幾次絕對沒問題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準備三種零食 / 第一. 平時小零嘴;第二. 最愛吃的零嘴 ;第三. 超級愛吃的肉      帶著三種由分級式喜愛去鼓勵狗狗,非常有效 !

     EX: 未成功做到,餵小零食;做到了,餵最愛吃零嘴;高難度完成,則餵肉差不多是這樣子進攻模式。

2.適當下指令,切迫心急。

3.訓練注意力

l 耐心、互動、陪伴 才能拍出好照片

千萬不可以兇狗狗,牠們也是會失去信心。過程中使大家開心、快樂牠也會感覺到畢竟狗狗是各位的家人、夥伴,歡樂總是溫暖的! ! !

1. 歡樂的氛圍,就可以記錄下最好的照片

2. 多人互動感情更好 - 約另一半溜狗、跟朋友帶狗狗出去玩都是個好方法

3.新鮮感很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 拍攝配備 是重點嗎?

恩... 我不覺得是耶...

無論手機/相機 低端到高端都可以拍出好照片,請把重點放在帶領的部分。

( 手機 / Ip10 )

( 相機 / 富士xt30 )

以上是個比較論優秀兩邊都很棒,手機-快速方便、立即套濾鏡分享~;相機- 在內設定、花一點時間才能看照片,方便為主。

- 以下實測 -

1.花一點時間,練習笑笑~同時給牠速拍

相機 / 下指令 / 配件:球 /第一套衣服

2. 開始互動 玩球 增進感情
3. 關於亂跑,狗狗脾氣一來 鼓勵引導非常有效
4 . 換裝 / 吃零食 /玩拋接遊戲

( 這裡手機 /攝 )

5.選擇背景 空曠為佳

這次分享到這邊~ 謝謝耐心收看完畢的觀眾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D  /  kobe 貴賓

IG:https://www.instagram.com/kobec.hen/

地點 / 花博公園

真的是非常好溜狗狗的地方,下回來分享互動篇~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感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