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愛吃 | 頂級天然健康飼料 犬霸SS60 小顆粒妮妮好愛吃 MIT台灣製造很安心

1 / 1

詳細圖文影片分享快到bloghttps://rurusheep0119.pixnet.net/blog/post/361405842

#毛孩愛吃

最近天氣實在熱到不行

我們也沒食慾而妮妮也是熱到沒食慾了

都不太吃飼料

妮妮的飼料沒了

剛好看到有款MIT台灣製造的狗狗飼料#犬霸SS60

聽說是專為挑嘴狗狗而打造的飼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果真沒選錯~讓食慾不振的妮妮一直想吃飼料了!!!

豪滿億寵物健康公司特請優秀的研究團隊並使用有機的原物料創造出來優質的飼料讓毛小孩更健康更漂亮且更提高了嗜口性MIT嚴選製造!一同和您守護毛寶貝的健康

這次我們直接雙口味來試試看!

使用高級原料高貴不貴的飼料

犬霸SS60的飼料有兩種口味

#低敏關節保健配方 羊肉+地瓜

主成分有羊肉+地瓜,打造出良好的嗜口性擁有80%優質性動物性蛋白,飼料吃起來健康美味有添加對狗狗很好的成分-鱉蛋、蔓越莓、益生菌與酵素等等而且對於關節保健真的是很重要!

狗狗都好聰明~妮妮就是會挑食的那種因此犬霸讓我們在日常保健上更加方便容易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添加了葡萄胺軟骨素、菊苣根等等可以幫助關節保健地瓜也能讓消化更完善

#皮膚亮毛配方 鮭魚+鱉蛋

主成分有鮭魚+鱉蛋擁有80%優質性動物性蛋白在每天日常吃飼料時就可以補充到許多營養成分了皮膚亮毛配方對於柴犬很重要!

因為柴犬是雙層毛的狗狗,在台灣潮濕悶熱的環境下會導致許多毛小孩都有皮膚病若是每天都將營養補給品分開添加或是餵食,真的很累人!

而且狗狗也不見得買單犬霸就也將這些主人們的困擾都一併解決了好吃又營養的飼料,讓我們跟毛小孩每天都可以開心愉悅的吃起來啦!

#小顆粒飼料

讓全齡犬都能夠食用

小小顆的圓形與花朵造型看了心情就很好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皮膚亮毛的毛小孩~宛如花朵般綻放光彩

有貼心夾鏈袋設計,在包裝上有建議拆封後45天內將飼料完食,避免陽光直接照射及小孩食用喔!

妮妮最近看到我在倒飼料就會靠過來等著吃了原來不是天氣太熱XD

而是原本的飼料人家不滿意啦!

粉絲頁 點我

#健康飼料#飼料推薦#挑食狗飼料#挑嘴狗飼料#皮膚亮毛#關節保健#狗飼料#寵物飼料#寵物健康#犬霸SS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