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柴——黑糖的成長史(我到家了!)

1 / 1

       2020年6月28日,我到家了!

       「嘿!小可愛!起來了!妳要回家了啦,不要再睡了!」

       被姐姐吵醒的我,以為又要放飯了。但站在我面前的是前幾天看到的那對情侶。「妳要乖哦,以後再來找我們玩蛤~拜拜!」,姐姐看著我的眼睛說完,就把我交給了他們。原來他們就是我的爸爸媽媽?

       「哈囉小寶貝!以後妳的名字就是黑糖了!我們要回家了哦!」媽媽摸摸我的手手,把我抱的緊緊的。

       好溫暖。她說我的名字是什麼來著...?算了,不管了,我要有家了!

       爸爸手上有一大堆東西耶,姐姐說那些是我的嫁妝,雖然我聽不懂是什麼意思~

       「走吧黑糖!回我們的家!」爸爸低下頭看了看我。據爸爸說,我在聽到這句話之後,露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差點把他融化呢!

       過了一會兒,我到了一個房子門口。媽媽把我放下來,想要讓我自己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我第一次踩到地板。

       這是...我的家?

       「走吧!媽媽抱妳回房間。妳還不會爬樓梯,下次再教妳~」

       我在一扇門前被放下。媽媽伸手打開了門。我的家好豪華,我可以在房間到處跑,不用再呆在籠子裡!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情!我有了自己的床、水壺、碗、還有好多好多玩具!

       爸爸的手手好溫柔,我忍不住窩在他的懷裡讓他摸摸。我用我迷人的眼睛告訴了爸爸我好喜歡這個家,不知道他有沒有接收到~!

       那個晚上,我睡的好香好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