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食品】讓毛孩吃的開心又健康的天然手作寵物零食┃Macarro馬卡兒寵物精品

1 / 1

嚕咪終於自己賺零食了而且還是手工零食!!

這次開箱的是Macarro馬卡兒家的寵物手作零食,一共五種口味,每一種味道吃起來都很讚,包裝也很有質感!如果你想問嚕咪媽為什麼知道味道很讚,那是因為我都會先嚐過味道再給嚕咪吃,因為是天然手作,無添加物!透過低溫烘焙,保留了新鮮食材的營養,且包裝上有很清楚成分、營養顯示、食用注意事項等等⋯,所以跟毛孩一起食用是完全沒問題,只是嚕咪會臉臭臭看著麻麻。

Macarro馬卡兒的手作零食連貓咪也能食用,因此這次開箱邀請到了二姊咪咪👏👏👏

這次開箱的口味有->亞麻籽雞肉 ->蔓越莓乳酪雞肉 ->富士蘋果雞肉 ->牛肉圓片 ->半筋半肉

試吃員1號 小妹阿嚕

每一種口味嚕咪都愛不釋手,對這些肉肉完全招架不住,好不容易才讓他冷靜下來,乖乖拍照!!

現在來選出嚕咪心中的前兩名,第一名是牛肉圓片!! 看到牛肉圓片拿出來時就立馬撲了過來,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我平常沒給她吃飯...,牛肉圓片是一片片的大圓(如圖),給嚕咪食用時我都會撕成條狀才給她吃,以免小屁孩噎到。

來說說牛肉有哪些優點吧!!牛肉除了高蛋白外,也有豐富的礦物質、維生素和胺基酸,可增強毛孩活力與免疫力,牛油還可以讓毛孩的毛色更漂亮。Macarro馬卡兒家的牛肉圓片摸起來完全沒有油膩感,聞起來有甜甜的香氣,吃起來就是沒有調味過的牛肉乾,感覺毛孩吃了完全沒有負擔,嚕咪很愛吃,媽媽也愛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請至---->https://lumiandruby.blogspot.com/2021/05/macarr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