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食品】來自德國的主食罐讓貪吃狗欲罷不能┃寵物主食罐推薦┃葛蕾特

1 / 1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狗狗的主食罐,前陣子在逛寵物展食發現很多得主食罐頭,聽了一番介紹後我發現現在的罐頭跟我以前認知得不太一樣,原來罐頭是有分主食罐和副食罐,且主食罐頭的營養的含量還不比飼料來的差,以乾糧當作主食可能很方便,但是乾糧的水分都不超過10%唷!僅吃乾飼料容易導致毛孩水分不足,進而造成腎臟的負擔!狗狗是99%的肉食性動物,可以選擇以《肉類蛋白質》為主,少量碳水化合物的罐頭給毛孩食用,以肉類蛋白質為主的飲食才是符合其生理需求唷!

  今天讓貪吃狗「嚕咪」來開箱四種Granatapet葛蕾特利布靈犬無穀主食罐系列,分別是鴨肉&鵝肉佐歐防風、鮭魚&火雞佐馬鈴薯、雉雞&禽肉、雞肉佐歐防風,嚕咪是一隻很貪吃又不甘於重複吃一樣食物的狗狗,但小嚕咪還在發育身為媽媽真的很擔心這小子營養不均衡,每次出門都會被路上的阿姨說:「你的狗狗怎麼這麼瘦。」,因此想讓嚕咪嘗試吃主食罐,增加動物性蛋白質,看看是不是能多長肉一點。  

布靈犬無穀主食罐系列主要成份為鮮肉和鮮肉湯,聽起來就很可口!!另添加了1%石榴籽成份、鮭魚油、綠唇貽貝,這些都是有益皮毛保健及能呵護關節健康,且最特別的是添加石榴籽石榴籽又被稱為生命之果,是天然的抗氧化劑,保護細胞還提供了豐富的營養。
**挑選產品時要注意通過標章,葛蕾特主食罐系列通過HACCP認證(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IFS認證(國際食品標準,是進入歐盟食品市場的高標準);BRC認證(英國食品安全高標準)這些認證。

(看到主食罐出現就笑得合不攏嘴)
四種口味中嚕咪最愛的口味是鮭魚&火雞佐馬鈴薯,德國Granatapet葛蕾特的主食罐完全沒有魚的臭腥味及油膩感,除了滿滿的肉之外還可以看得到一塊一塊白色的馬鈴薯,看起來真的很可口!!

目前以嚕咪3.3KG的體重,一天的食用量為250G,可以拿個秤子大約秤一下毛孩應該要食用的量喔!!包裝上都有寫不同體重的毛孩應該食用的量~

想看更完整文章請至--->https://lumiandruby.blogspot.com/2021/05/blog-post_9.html

『購買』-->https://tinyurl.com/yzjemgz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