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14吋流線型箱扇|名象家電在地好品牌,真正台灣生產製造,榮獲國家首批MIT微笑標章,品質安心有保障。

1 / 1

最近氣溫忽冷忽熱,開冷氣又太涼,不開又太悶熱,這個時候最適合開電風扇了,但是家裡的電風扇都很舊又小台,怎麼吹都不涼快⋯

想著上網買一台新的電扇,就上網搜尋看看,正在努力比較價格和評價的時候,意外發現了 {名象家電} 這個牌子,簡單介紹一下:這是台灣在地工廠-泰讚工業的自有品牌,主要專攻在塑膠製品代工以及小家電類產品,從民國78年創立至今已32年,生產技術相當純熟,也為許多知名大廠代工,可說是台灣在地的好品牌。

更榮獲國家首批MIT微笑標章,最重要的是名象家電的電扇都是在台灣生產製造,品質相對有保障。

除了電扇之外,名象家電還有烘碗機、空氣清淨機、冷水壼、果菜汁機、緊急照明燈等多項產品。其中烘碗機和空氣清淨機,還外銷至泰國、菲律賓、香港、美國等地。真是相當厲害呢!

現在很多商品都會掛台灣品牌,但是實際生產地卻是越南或大陸。我猜想應該是因為那些地區的人工比較便宜,所以才會移轉到那裡生產,但這樣相對台灣人民的工作機會就會減少。有良心的企業,就會知道要飲水思源、回饋社會。

在現在這個時代,已經很少有在台灣當地生產的商品,身為愛國的小資女,當然要支持一下國貨!!

訂了14吋流線型箱扇,廠商出貨很快今天訂隔天就收到貨。收到貨的時候中間還有一條打包帶束著,讓商品在貨運途中不易掉落。

紙箱的正面有著大大的北極熊,因為吹這台電扇太涼快,導致感冒流鼻水的圖案,模樣相當詼諧逗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開箱子裡面,箱扇外層使用塑膠袋包著,防止灰塵及刮傷,

裡面還有一張說明書同時它也是保固卡。非人為因素之損壞,都可享有一年免費維修及更換零件的服務。記得要把這張保固卡收好喔!

說明書裡面有詳細的結構介紹,不過我們一般在家使用的時候,只要知道怎麼調風速就可以了。(笑)

  • 採用機械式按鈕,可使用期限較長、耐用程度較高。. 
  • 風速有強、中、弱三段式可切換,吹的時候,按旋轉一起吹,可幫助室內循環。
  • 高效率馬達,這種天氣開弱的風速就很涼快。而且風扇運轉時,聲音也不會太大聲。
  • 箱扇尺寸寬460×深200×高520mm,比我家的毛小孩再大一點,但重量卻比我家的狗狗還輕,才4公斤,我家狗狗都6.5公斤了,女孩子搬運也不吃力。相當適合學生、外宿族或是家裡空間較小的朋友購買使用。亦或是上班族買一台放辦公室吹也是很可以的!輕巧又好收納。
  • 正面有特殊前網旋轉層,可調整風向,也可保護手的安全,不易誤觸。
  • 背面有許多固定孔,固定位置越多機體越牢固。之後如果要清潔箱扇,只要用螺絲起子,將固定孔旋轉開來擦拭即可,切勿直接用水沖洗,以避免造成漏電、觸電或機體損壞等情況發生。
  • 箱扇底座前面是硬腳,後面是軟的橡膠,這樣放在木地板上會有吸震效果,不會有硬碰硬的吵雜聲。
  • 插頭是一般通用110V,有外出露營的朋友,可以帶著它一起出去,風量大又不佔空間。拿來當起火的輔助工具也很好用(笑)
  • 這裡有發現一個小細節,就是箱扇擺頭與底座中間有黏了一小段膠帶固定,這樣角度就會固定住,不會亂擺動,客人要拿出產品時比較方便,感覺相當貼心。
  • 可調整上下30度,讓你在忙碌做家事的同時,也可以吹涼涼~如果不想要直接吹風可以把電風扇對著牆壁吹,達到空氣對流的效果。
  • 外觀採用流線型設計,微向後仰,使風扇較不易晃動,就算手不小心撥到也不會一下子就倒地。

現在平常看書時或是看電視,都會開箱扇吹,只要開弱風就很足夠。那如果你是無冷氣不歡的朋友,更適合買一台回家搭配吹,這樣冷氣不用調太低,體感溫度就很舒適,相對的也省電,還幫你省荷包~夏季用電的費用,可是比平常貴上許多呢!

而且它的低角度,不管我家的狗狗站著、趴著、躺著,都可以吹的到。瞧~你看我家狗狗吹得多舒服,還翻肚!!XDDD

有養寵物的朋友,趕快入手一台,真正在地台灣生產製造的14吋流線型箱扇,讓你家寶貝或主子,渡過一個涼爽的夏天~

想看更多資訊,可以關注名象家電的官方粉絲團喔!

名象家電 官方臉書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常喜歡美食美景也愛買小物,不管好壞經驗都分享給大家~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追蹤我~當作小小鼓勵吧!

Instagram:香香苓                     波波黛莉:香香苓       

探路客:香香苓         臉書粉絲專頁:香香苓隨筆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