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食品】貓咪、狗狗吃一口都會愛上吸吸貓 ‧ CCCAT SELECT 吸吸貓選品

1 / 1

不知道大家有聽過吸吸貓Co Caine Cat Lounge嗎?

據說吸吸貓Co Caine Cat Lounge這間店很特別,在這裡可以一邊聽著駐唱歌手美妙的歌聲一邊瘋狂吸貓、摸貓,根本是貓奴的天堂啊!!,在29坪的空間裡有17隻貓咪,沒錯!!你沒看錯!!是17隻貓咪,根本是讓貓奴們為之瘋狂的空間阿!!

身為狗派跟貓派的我今年一定要去造訪~~~

有興趣的朋友們或貓奴們,可以網上預約唷!唷!吸吸貓是完全預約制-->點我預約

吸吸貓消費方式、資訊

與其他貓咖啡店經營模式不同,吸吸貓Co Caine Cat Lounge包場制。

A.預約包場|5000元供29坪17隻貓

讓您有三小時完整獨立空間享受,可容納10-15人舒適空間,吸貓吸到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reurl.cc/V3E1xZ

包場時間:週一至週四18:30-21:30

B.預約散客|300元 1.5hr

每月不定期開放一天供個人預約,請認真追蹤才預約的到喔

https://reurl.cc/dVGW4V

C.聽貓 - 駐唱之夜|500元 3hr

每月第一個週六19:00-22:00,駐唱歌手現場演唱,跟貓一起躺著聽歌。

https://reurl.cc/e9EOK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吸吸貓Co Caine Cat Lounge安心寵物食品

你以為吸吸貓就只有這樣嗎?!

吸吸貓的老闆因為愛貓所以推出了貓咪的零食及毒品(貓草),瓶子上還印有貓咪的圖案,真的太可愛了,凍乾粉吃完根本捨不得把瓶子回收,我打算把瓶子留下來裝毛孩的零食,下面就由大姊咩咩、二姊咪咪及小妹阿嚕來為大家開箱!!


選手1號大姊咩咩,咩咩是隻16歲的美魔女貓咪,平時非常挑嘴,挑嘴到魚肉鮮食拿到他面前他都不一定肯吃,所以咩咩一直保持非常苗條的身形,這次就讓咩咩來嚐嚐吸吸貓的貓薄荷吧!!

每一罐產品裡都會附上一個透明小湯匙,超極貼心~

打開貓薄荷湯匙還來不及放下咩咩就等不及開吃了!!可見這罐貓薄荷威力有多強大,這樣以後就不怕咩咩挑食了,放在飼料裡也能將飼料吃得精光~~((感動,經過咩咩認證,挑嘴貓很適合來一罐C.C.CAT SELECT貓薄荷

選手2號二姊咪咪,咪咪是隻1歲的貪吃小橘貓,平時非常不挑嘴,但唯一不愛的就是貓薄荷,任何一家的貓薄荷都不愛,以下就讓貪吃小橘貓咪咪來為大家嚐嚐C.C.CAT SELECT的產品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試吃結果發現咪咪非常愛雞胸肉的凍乾粉,一打開凍乾粉咪咪的舌頭就迫不及待的伸進罐子裡,完全反應不及將凍乾粉拿開,索性就直接讓她吃了,但咪咪對貓薄荷依然興致缺缺,即使是C.C.CAT SELECT貓薄荷也無法征服她!!

選手3號小妹阿嚕,嚕咪是一隻8個月大又不挑吃的小狗(除了乾飼料),她的胃就像無底洞一樣永遠吃不飽,所以時常吃大姊、二姊吃剩下的食物,C.C.CAT SELECT的產品只貓咪可以食用,狗狗也可以唷!!

平常碗裡只有乾飼料的話,嚕咪會很任性的不吃,除非加了鮮食才會將碗裡的食物吃光,這次將C.C.CAT SELECT的凍乾粉(雞肉、南瓜、綠花椰菜),加到嚕咪的飼料碗中,結果嚕咪愛不釋手,20秒就完食了,有了C.C.CAT SELECT的凍乾粉以後餵食就方便多了!

C.C.CAT 品牌訴求

堅持為寵物健康天然的飲食~

👉天然原料,凍乾製程(產品原料皆為人類食用等級)

👉採用頂級冷凍乾燥技術製作

👉以低溫真空方式保留食材的營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其他添加物,給毛孩享受自然無負擔的寵愛

食用方式

1.單吃 (適口性很好單吃沒問題,看看我們家三姊妹就知道了!)

2.混水 (如果家中寵物不愛喝水,可以直接加入飲水中誘導喝水)

3.混食 (如果家中寵物有不愛單吃飼料的狀況,可以效仿嚕咪的食用方式來增加食欲)

如何購買C.C.CAT SELECT呢?---------->按我購買

吸吸貓Co Caine Cat Lounge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六段17–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消費方式:預約制

場地資訊:29坪17隻貓

預約方式:直接私訊臉書 Co Caine Cat Lounge

IG追起來:@cocainecatlounge

官網 : C.C.CAT

#吸吸貓選品 #凍乾粉 #誘食神器 #純天然無添加 #凍乾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