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台北┃松山文創園區旁必吃的早午餐┃寵物友善餐廳┃11 CAFE

1 / 1

11 Cafe’位於松山文創園區旁、是一間不收服務費的寵物友善餐廳,除了不收服務費外還有提供免費wifi可以使用。雖然店內空間不大,但是氣氛和擺設都讓人感到無比溫馨,重要是寵物可落地!!

這天下午逛完松山文創園區的市集後就慢慢晃至11 Cafe’享用晚餐,11 Cafe’距離松山文創園區步行只需短短10分鐘即可抵達。

店內環境:

店內空間不大,桌跟桌之間也蠻近的,但不會讓人覺得壅擠。這次剛好帶了寵物推車出門,無法在店內用上,就默默收在旁邊,只怪我沒有先去場勘,自己也深怕推車擋到其他用餐客人或是服務人員。由於店家不收服務費的關係,餐具和水都在一個小餐車上,需要自行取用!!

店內陳設溫馨且有許多貓咪的相關擺飾及畫作,根本是貓奴必訪的餐廳呀!身為貓奴也是狗奴的我一進餐廳就愛上了這樣的氛圍,這次被安排的位置剛好旁邊坐了一隻很乖,親狗親人的狗狗,真的好幸運!! 由於推車無法在店內使用店家也很友善的說狗狗可以坐在木椅上,把墊子拿開就好~

餐點:

這一次用餐點了一份煙燻鮭魚早餐(煙燻鮭魚、玉米麥芬麵包、鮮奶炒蛋、烤季節時蔬、沙拉),餐點剛上時,看到第一眼心理就想說,這早餐看起來很普通,但吃下去的每一口都讓我覺得好好吃!這真的不是浮誇的讚美,是發自內心的讚美。

麵包上面的抹醬我覺得是南瓜,但是又有點像地瓜,淡淡的味道,說不上來到底是什麼,只能說蠻特別的;再來是煙燻鮭魚,此餐點的主角,撇除鋪在鮭魚上面的蘋果片,煙燻鮭魚本人的很好吃,入口即化伴著淡淡的煙熏味~此餐點走清淡路線,很適合平時飲食清淡的人享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醒大家「煙燻鮭魚早餐可以免費再點一個麵包」

接著是,Q比主人點的奶油鮭魚芥末籽扁麵,這一道餐點也是讓我愛不釋手,Q比主人真的很會點,看似小小一盤,但其實以女生分量來說相當足夠,奶油醬汁混和著鮭魚片,口味雖然偏重但卻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吃了這兩個餐點之後,終於讓我知道為什麼11 Cafe’這麼受歡迎了~

  吃完主餐之後,理所當然要來個甜點,但是兩個人實在沒有多餘的胃可以裝得下甜點,只能把甜點留給二訪11 Cafe’,在11 Cafe’留下一點點遺憾,遺憾會讓人有想再度回訪的念頭。

適合寵物類型😸

⋁小型犬  ⋁中型犬  ⋁大型犬

寵物友善😸

⋁寵物可落地  

毛孩用餐注意事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店家沒有規定毛孩入內需要禮貌帶,但身為好主人如果毛孩便溺務必自行清理,一起維護好環境喔!

2.店內空間不大,不建議使用寵物推車。

‧---‧---‧---‧---‧---‧---‧---‧---‧---‧---‧---‧---‧---‧---‧---‧---‧---‧---‧---‧---

11 CAFE 

粉專: 11 Cafe' 《早午餐&創意義大利麵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12號

電話:02 8787 5891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 Cafe平日低消為$120、用餐不限時;商業午餐時段和假日每人低消為$200、用餐限2小時。

**如需周末前往記得事先訂位唷~~

#寵物友善餐廳 #11Cafe #東區寵物友善餐廳 #松菸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