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寵物友善咖啡廳 Rich cafe睿淇咖啡 寵物餐豐盛

1 / 1

Rich cafe睿淇咖啡是新北市寵物友善驛站的一份子,有可愛的柴柴店長,還有豐盛好吃的寵物餐,室內有牽繩的話寵物可落地,只要自備坐墊毛孩也能坐在椅子上,這樣美好的寵物友善餐廳當然要去支持一下。

室內走歐洲鄉村風格,搭配彩色玻璃吊燈,三重較少有的風格咖啡廳。

今天的餐點,泰式雞肉培根燉飯,附餐有小沙拉、整顆水煮蛋跟小杯紅茶。

寵物餐只要170,有花椰菜、紅蘿蔔、地瓜、水煮蛋、雞肉、雞軟骨。餐點放在可愛粉紅色有蝴蝶結的碗裡,看起來更加誘人可口。

總結

整體環境乾淨整潔,完全一點異味都沒有,要不是有很多狗狗在,完全不會覺得是家寵物友善餐廳。餐點價格以三重來說稍高,但分量足夠,美味。室內有牽繩的話寵物可落地,自備坐墊的話狗狗還能坐椅子,雖然上餐速度稍微較慢,但整體來說是非常推薦的好餐廳。有機會的話千萬不要錯過囉。

更多歐嚕可愛的照片還請至三重-柴犬店長友善 環境優雅 寵物可落地友善咖啡廳 Rich cafe睿淇咖啡

#寵物友善 #三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