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吸吸貓吧 ! C.C.CAT SELECT吸吸貓選品

1 / 1

C.C.CAT是在2019年成立的Co Caine Cat Lounge吸吸貓是以貓美術館為概念,一個只有空間級數貓,就是來吸貓啦!有興趣的朋友們或喜歡貓的你,可以網上預約,他是完全預約制的喔!https://www.facebook.com/CCCatLoung/

來分享貓奴我收到的三個罐罐啦!他們主打有機和天然無添加的調味粉,在我還沒開罐前,牠們就都湊過來了,對任何罐子都有興趣的牠們,還真是少不了這一刻,還瘋狂的聞,我想說我都聞不出來了,他們怎麼會知道是吃的?!然後一開罐,臉直接栽進去,吃起來了~真的是被可愛死了啦!!

三罐分別是:柳葉魚凍乾粉 雞肉凍乾粉及貓薄荷,以冷凍乾燥技術製作,純天然,無其他添加物,讓毛小孩安心食用喔!薄荷也只摘取嫩葉,適口性佳!!

柳葉魚凍乾粉及雞肉凍乾粉都沒有很重的腥味,味道淡淡的,很香~重點是!!粉好細,我完全摸不到任何魚刺,看牠們吃得好滿意!而且薄荷貓草真的是往哪裡撒,就往哪裡倒~看起來超享受的啦!!

官網及台中南區的Rubi寵物百貨-祿陛寵物百貨店買的到喔!!

品牌介紹及購買網址http://www.cocainecatlounge.com/

Instagram:@cocainecatiounge@cccatselect

品牌臉書:co caine cat lounge吸吸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純天然寵物凍乾粉#吸吸貓選品#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