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貓貓就是個職業屁孩😎 話說競品穿搭,大家覺得如何呢?

1 / 1

「ㄌㄩㄝ~ 你管我喔~」

可愛貓貓做鬼臉XDD

貓貓果然都是終生屁孩🤣

//

話說,最近搜尋adidas襪子好不好穿,是不是容易鬆?結果居然搜尋出「競品穿搭」,一開始不知道這是什麼,後來看到一篇ptt分享,原來是源自於余文樂穿adidas和nike有人覺得這樣不好看或是覺得將競爭品牌穿在一起很不OK...

老實說,真的覺得有點管太多了,又沒和其中一家廠商簽代言,尤其路人怎麼穿也要管,是不是管太多了?想怎麼穿就怎麼穿吧.. 自己不喜歡這樣不要這麼穿就好啦!

這樣.. 以後我喝珍珠奶茶配山東大饅頭也要被人說話嗎?看完當天我依然穿著鬆掉的nike鞋和最愛的adidas毛帽出門..

大家覺得呢?你會在意競品穿搭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貓貓是網路照片)

❝ 如喜歡請不吝嗇按♡ ❞

✿I'm from Taiwan!

✿l like doodle✐

✿I love cat so muc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貓奴 #貓咪 #療癒 #插畫 #台灣插畫 #香港插畫 #畫畫 #繪畫 #塗鴉 #繪 #文創 #搞笑 #貓星人 #插圖 #迷因 #貓 #イラストレーション #落書き #お絵かき #그림 #고양이 #neko #ipadpro #cat #ネコ #procreate #illustration #drawing #instacats #dood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