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熊寵物友善餐廳 讓你和寵物在網美店拍照拍個夠 重點是吃飯也很重要啦

1 / 1

同學同學~這樣超載喔~~~~~

除了一片網熊 還有人看到一台擋車嗎?

"19熊"是四個台北女孩到台中打拼的一家店也同時是四個人生故事

而那台超載網熊的擋車就是其一女孩的愛車

放不下愛車的她 乾脆把她放在店裡當成一番風景

想不到最後根本變成網美牆

奇女子自己也去合照過 超不要臉的 還要覺得自己很帥

因為故事主角們還沒有想露面

但奇女子自己很喜歡這台車所以硬要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記得來這裡 一定要搜尋一下這台粉色檔車在哪裡

四個台北女孩或許是厭倦了台北的憂慮和快步

就一起到了台中 喜歡上大業路的寧靜之後

就決定了"19熊"的開幕之路了

走過了幾個月 現在菜單也進步了

網熊的數量也變的超級多

認真說 "19熊"的網美網帥就是那些各種尺寸的熊

真的不是那些來朝聖的KO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9熊"主要是輕食、燉飯、義大利麵的餐廳
通通都是奇女子愛吃的料理所以認真想住在大業路一個禮拜住在台中的朋友真的是有福了因為"19熊"也會不定期的出一些季節限定真的只有台中人才搶的到啦!​\泡在咖啡裡的熊多療愈阿有些特製飲料裡都可以看見網熊們喔!

再來就看看奇女子推薦哪些美食吧尤其"19熊"大部分的美食都有我經常吃的肉類奇女子也經常吃親戚在賣的海鮮能經過奇女子這張嘴考驗的這些食物是值得我無償寫出來分享給大家的暗黑烏蘇拉經典上市的菜色一定是立馬吸睛的阿!不用店員推薦我光看照片就直接點了!除了香煎的大隻墨魚之外,奇女子相信如果有跟奇女子一樣的老饕,更愛的一定是那個墨汁燉飯,只有擁有老饕味覺與敏感度的人才能吃出墨汁的鮮味和特殊香氣,一般很多人看到墨汁是嚇到,但它其實只是顏色沒那麼普通而已,其實整隻墨魚的新鮮水分和養分都是在墨汁裡,所以對奇女子來說墨汁燉飯是比墨魚更吸引人的!但偏偏19熊沒那麼簡單放過老饕的,被抽掉墨汁的墨魚通常只剩彈牙的口感和海水的鮮味,但廚師偏偏就是厲害的再利用香料將它調味,尤其香煎過後留下了更多的口感層次,香料的附著度也隨著鍋子的溫度黏著在整隻墨魚上,真的是很難得一道燉飯,燉飯本身和配料都各有風味,不衝突又都能各別有令人回味的味道,佐料的青菜和番茄也可以隨時解膩,或是換一種口感,真的是第一名的經典菜色,超級值得一試!

XO干貝醬炒鮭魚排義大利麵一般鮭魚排配上義大利麵就已經很少見了,更何況是配上XO干貝醬拌炒,所以一聽就知道是比較偏台式的口味囉,奇女子家裡大概有四罐XO干貝醬,一般都是趁著麵剛煮好時的熱度拌炒,讓它有個香氣就好,所以奇女子猜想這種作法大概就像是清炒義大利麵的做法,果然不錯,沒有溼答答的湯汁,就是干貝醬的香氣和辣度,麵吃膩了還有魚排可以配,魚排和干貝醬都是海鮮所以味道不衝突,廚師也真的很專業的選擇放鮭魚排,第一除了乾炒的麵會缺少油脂,鮭魚排的油脂剛好可以綜合潤口,第二乾炒的麵比較難和其他配料有融合的感覺,所以很容易只有在吃麵的感覺,多了鮭魚排可以另外有一項主食充饑,不會只有麵的味道及口感留在嘴裡,而且如果只吃麵吃不飽的更是有福了,那個鮭魚排比手掌還大耶,不只口味很搭配還能吃的超飽,也是真心喜歡的一道菜!

黃金時蔬野菇清炒義大利麵(素)奇女子通常看一個餐廳有沒有心,就是看它有沒有素食餐點,事實上素食餐點的料理是比葷食更麻煩的,有的廚師甚至是廚具都要全部重新清洗換過才煮的,或是要有素食專用的廚具,奇女子在上瑜珈心靈課程的時候,或是清腸胃顧皮膚的時候,就會短暫的素食療法,而有些人是真的一直茹素的,所以素食評比當然也很重要,黃金時蔬野菇清炒義大利麵也是清炒類型的,沒有太多湯汁,但其實它是濃郁的南瓜湯當底料的喔!全是清甜的玉米筍香和花椰菜的甜,雖然菇高湯的底料也是很清甜的,但可以吃得出來菜的鮮甜,主要是19熊挑的時蔬真的算是很高級的,所以香味甜度都有出來,連奇女子害怕的紅蘿蔔都煮得只剩甜度,沒有恐怖的味道,時蔬的香氣是比菇類稍弱一點,因為拌炒的醬汁裡有真正的菇高湯,本來單調的菇類配上蔬菜變得超有味道,不過不是素食者害怕的那種重口味喔,是天然蔬菜熬煮拌炒的香氣,有時候在台北必須吃素的時候,就會好想念喔~

安格斯義式鹽燒黑牛義大利麵老實說奇女子平時因為算命師的話,所以盡量不吃牛肉,但有時候還是會嘴饞阿,或是看到高等級的牛肉,就會默默地說服自己沒關係,安格斯牛比較沒有那麼多的油脂和筋,剛好是奇女子喜歡的類型,而且那麼高級欸!怎麼能不試試看啦!直接給它破戒…雖然上面寫的是七分熟安格斯,但如果會一點料理的人都知道,如果要動刀用餐時是七分熟,五分時就該起鍋了,這是很考驗廚師經驗的,五分熟起鍋要擺放幾分鐘,讓冷空氣鎖住肉汁,再將被餘熱悶成的七分熟安格斯端上桌,配上薄鹽真的是恰到好處,真正好的牛肉只要鹽巴調味就夠了,而且19熊的廚師調理的嫩度剛剛好,叉子剛好一叉直接到底,不會過硬,也不會生嫩到無法穿透,看到這個牛肉我整個就興奮了啊!配上紅醬的義大利麵,真的很像乾炒版的超高級番茄牛肉麵,不知道這形容貼不貼切,但奇女子是義大利麵條的愛好者啦!我是不會放棄義大利麵的,而且薄鹽口味吃膩的時候就稍微沾一下紅醬,別有一番風味,有沒有人熱愛牛排的,快舉手~~~推薦給你了~~~~~魚子醬海膽干貝多芬義大利麵老實說這個菜名就快嚇壞奇女子了,也用料太好了吧!奇女子說過自己有在賣海鮮的親戚,而且是高級海鮮喔,雖然19熊給大家平價價位是不可能用到親戚那種最高級的材料,但吃完我只能良心建議,女孩們~你們省著點用吧!店還要開呢!再這樣下去會倒啦!奇女子用多年來吃親戚高級海鮮的經驗來說,雖然奇女子不是樣樣懂,但至少等級還是會分一點的,19熊真的是把海膽和干貝的用料用到這個價位裡算是最好的了,奇女子很驚訝他們下了那麼重的成本,但海膽干貝讓我想到高級的日料店裡的海膽漢堡,就是兩片干貝夾上海膽和魚子醬,魚子醬基本上是提味用的,所以也不是給你一大把就是好,但一點點的提味放在麵裡,真的整個義大利麵都變得比較有鮮味,海膽則是有甜味,干貝就還有一絲絲的飽足口感,認真覺得19熊根本是給人家吃粗飽的,而且配上的白醬帶來的那一點點奶香,稍微押蓋了魚子醬的腥味,有的人稱作腥味啦,有的人則是砸大錢買,稍微押蓋之後,反而變的是鮮甜了,連同海膽的甜也一併帶出來,這道真的就是高級餐點了,請客適合上菜這道,超級有面子~

墨西哥辣椒雞肉義大利麵墨西哥辣椒義大利麵有分兩種,一種屬於比較乾炒類型,是用椒去炒,一種醬料稍微多一點比較濕,是用醬去炒,這口味是奇女子走到哪吃義大利麵都必點的口味,因為除了奇女子愛吃辣之外,也愛吃雞肉,厲害的墨西哥辣椒雞肉義大利麵,會呈現雞肉是嫩的,麵是彈的,但醬汁依舊還在,"19熊"的就是這種,奇女子最怕吃到比較乾炒的那種,雞肉柴掉就算了,麵還不夠湯汁,但是"19熊"的墨西哥辣椒雞肉義大利麵是奇女子吃過的同類型裡,可以讓奇女子評比到四顆星以上的,因為醬汁不是加水的那種,所以是確實收汁在麵條裡,麵條濕潤好入口,也沒有因為像其他部分店家一樣加太多水調味,所以變得濕濕爛爛的又不夠辣,雞肉很嫩這點真的很值得稱讚,而且份量很足夠喔,非常適合跟奇女子一樣愛吃雞肉保持身材,但又愛吃辣的人喔!

羅勒白酒燒蛤蠣義大利麵終於輪到青醬人的菜色了!開心嗎~一般市面上比較多清炒的白酒蛤蠣,青醬的算是少數,奇女子以專業的角度來猜想,應該是因為再加上醬炒的話,肥肥的蛤蠣會扁掉,所以清炒的還是比較多的,但"19熊"的廚師也不知道怎麼料理的,蛤蠣不只沒有縮水,量還超級多的,起鍋前嗆的白酒整個讓蛤蠣的鮮被體現的更明顯,加熱過後的白酒沒有酒的嗆辣味道,只剩下酒香味,會喝酒的人就知道奇女子在講什麼,就像米酒一樣,拿來喝真的很難入口又很辣,可是加溫過後是蒸餾的甜味喔!"19熊"的白酒蛤蠣嗆的很夠,所以完全沒有酒臭味,羅勒青醬則是超級清香的,提味的剛剛好,當然以"19熊"大方的手法來說,不可能只給單調的蛤蠣的,還給了滿滿的佐菜,配上青醬一樣好吃,這個青醬比較偏奶一點,但完全沒有影響麵的口感,反而把蛤蠣泡的飽滿飽滿的,熱愛青醬的選這個就對了!

19熊獵人是彈蝦燉飯看到這個蝦奇女子又要認真覺得女孩們是不是要關店了,真的給的很足欸!這算是改造型的獵人式燉飯,除了用紅醬拌炒,還用香料鹽爆炒了時蔬,再把滿滿的蝦仁蓋上去,根本是帶去學校會被羨慕到翻掉的便當吧!當真再用奇女子對海鮮的等級評比,這個蝦仁也是蠻高的等級喔!吃這種燉飯我最喜歡再加一點TABASCO,整個就堪稱完美了,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TABASCO的酸味,所以有時候我都還要自備,但是對奇女子來說紅醬和TABASCO就是絕配啊!還不能加進飯裡面拌煮,就是要倒一口、吃一口,整個就是天堂!在這裡必須真的很稱讚19熊所用的佐料和配菜,真的很用心,玉米筍都是手指頭大小,番茄都有挑選過,不是爛掉的才拿來煮,最費工的花椰菜整理得乾淨又好入口,而且開得漂亮也沒有泛黃或縮水,奇女子經常遇到廚師為了趕時間,將配菜用微波爐微波,最後丟上去,也不川燙,結果整個就縮水了,在"19熊"根本遇不到這個問題,而且真的飯和麵都一樣用心,況且這種重本的燉飯一定要點一次看看吧!飲料區>>>>因為奇女子大部分是喝咖啡居多可是還是蒐集了大部分的飲料給大家唷喜歡心愛小熊來泡澡的可以特別挑那幾款喜歡女孩之一特學的飲料口味就都點點看絕不踩雷~雖然我點咖啡 但我有偷喝別人的阿所以掛保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9熊"吧台坐的這段日子感覺很感慨台北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地方讓四個女孩決心離鄉打拼不知道多少人拚了命的往台北跑而這四個小老闆娘倒是往台中待每個人的故事都精彩的說不完喜歡的話就去"19熊"親自問問她們吧!

有興趣的話【19熊】官方FB點這>>>(1) 19熊 | Facebook

想看【19熊】IG美照熊和菜色的點這>>>https://www.instagram.com/one_nine_bear/店址 ▸ 台中西區大業路43號營業時間 ▸ 11:00-21:00 (週ㄧ 公休)預約專線 ▸ 04-23102117 ก็ʕ•͡ᴥ•ʔ ก้發佈 / 排程文章預覽

通通都是奇女子愛吃的料理

所以認真想住在大業路一個禮拜

住在台中的朋友真的是有福了

因為"19熊"也會不定期的出一些季節限定

真的只有台中人才搶的到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里纱還不太會發胖

所以不知道是版本還是什麼樣的問題

照片總是排版不出來

喜歡的人可以上網搜尋

或是找痞客邦>>『19熊』 就是依舊很"熊" 台中大業路必去遇見的網美打卡熊在這~ 熊泡咖啡不稀奇 熊騎重機給你看!超高級用料義大利麵/燉飯 讓熊陪你平價吃到高貴簡餐#【奇女子的旅遊食趣】 @ 怪奇里紗的玩美享樂週記 :: 痞客邦 :: (pix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