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愛他就要給他最好的·狗狗保健好胃口·PetWell沛威

1 / 1

自從有了毛孩(嚕咪)後,我就開始關注各種毛孩的周邊產品,尤其是保健食品,毛小孩的健康是最無價的,希望他們健康長大並且陪伴主人久一點,平時除了健康飲食跟生活外保健食品也不可少,這次想跟大家分享寵物保健食品的專家沛威寵物保健!!

沛威PetWell 的產品都是台灣製造,這點真的很重要,通常選購飼料或是鮮食給毛孩時我都會先注意產地,一定要是台灣製造我才會安心,不是說國外的品不好,只是台灣製造的產品較能符合台灣法規,且在地生產運輸相較於國外製造的產品有運輸風險,相對不易變質,讓毛孩食用起來更安心。

再來,沛威PetWell 的產品是由專業獸醫師研發,配方更符合臨床需求,經過獸醫臨床的研究來配出更符合毛孩健康所需之成分,且以藥廠規格來打造無塵環境,比照成人可食用的食品工廠。看到這邊真的讓人對於沛威PetWell 的產品非常安心,也能感受到沛威PetWell 愛護毛孩的心。

沛威狗保健《好胃口》功效

✔ 改善口臭

✔ 幫助腸胃蠕動

✔ 提升免疫力

沛威狗保健《好胃口》採小包裝非常好攜帶,帶著毛孩出門旅行完全不佔空間,包裝內部是粉沫狀,我都是直接加在毛孩的鮮食中,也可以直接讓毛孩食用,嚕咪完全不排斥這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看看食用後嚕咪有甚麼改變吧~
1.嚕咪是隻每天都會刷一次牙的小孩,但口中還是會有些異味,食用完一周後,口腔的異味減少許多。2.改善了幼犬吃便便的習性,嚕咪目前6個月一直改不了吃便便的習慣,上網查了才發現,幼犬因為腸胃道正在發育,消化吸收的能力並不完全,常常誤以為是食物,才毫不猶豫的吃到肚子裡去,食用沛威狗保健《好胃口》後提升毛孩的消化吸收能力,讓嚕咪不會再有這樣的壞習慣了!!

由此可見補充毛孩體內好菌,維持腸道菌種平衡,真的很重要,麻麻我終於找到救星了,不用再提心吊膽害怕嚕咪又吃便便。

成分

日本專利捲曲乳桿菌 / 全面提升狗狗免疫力

乳鐵蛋白 / 平衡狗狗腸胃道的好幫手

絲蘭萃取物 / 增強狗狗自然抗病力

專利柿子萃取物 / 抑制異味產生

不論家裡是養貓咪還是狗狗都可以在PetWell沛威找到適合自己毛孩的產品。如果擔心自己家裡毛孩挑嘴,沛威PetWell非常貼心的提供5包包裝的輕巧包,先讓毛孩嘗嘗味道,接受了再買大包裝。

PetWell沛威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狗狗《好胃口》《顧關節》《膚健康》

-->貓咪《好胃口》《護泌尿》

PetWell沛威資訊

-->>粉絲團

-->>官網

以上是個人觀感及嚕咪使用後的感想,因每隻毛孩狀況不同故使用成效也有所不同,有問題都可以私訊PetWell沛威粉絲團詢問唷!!!!

#寵物保健食品 #PetWell沛威 #PetWell #沛威寵物保健 ##台灣製造 #專業獸醫師研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