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的客製化寵物刺青!水彩結合青花瓷?

1 / 1

嗨!特派員伊伊又來啦~這次是毛爸毛媽們最愛的寵物刺青單元!(灬ºωº灬)

水彩風相信是很多毛孩刺青的選擇,但是水彩結合青花瓷你看過嗎?

中西合併聽起來很難想像,那就接著往下看吧~~ 

這次為了達成客人的心願,發揮小當家的精神融合了兩種迥異的風格,意外的蹦出了美妙的新滋味!(討論過程中心裡真的好怕變成黑暗料裡啊)

每次接到客製化都要發揮許願池和通靈技能呢!(ノ◕ヮ◕)ノ*:・゚✧

小客人說 : 我很想念牠奔跑追逐的模樣,只是再也見不到了...... 以前牠最喜歡追蝴蝶、追老鼠、追其他的貓,蹦蹦跳跳奔向我的樣子讓回家變成很棒的事。

所以,這次設計上也花了一些小巧思,一朵一朵的青花瓷小花是客人為狗狗樹葬選擇的樹苗每年會開出的花形,而小蝴蝶是狗狗的最愛,希望她會一路奔向你的夢裡陪伴你。

若說每個刺青都是一個故事,那麼我很開心能在這裡成為說故事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寵物刺青 : 寵物刺青新選擇~獨特蠟筆刺青!

下面也分享幾個特派員覺得很特別的寵物刺青給大家~

如果你喜歡伊伊特派員這次的主題,可以給我留言+按個愛心(´ε` )♡

如果你想要特派員分享你推薦的主題或刺青故事,也可以私信ig: yiyitatoogirl 讓我為你出任務與持續關注,各類邀稿專訪合作也可以訊息喔~

我是伊伊,一隻小社畜,我們下次見!

關注更多刺青作品 ig: melancholy_tattoo

#小憂刺青 #刺青 #台中刺青 #刺青推薦 #女刺青師 #台中 #寵物刺青 #熱門 

>>>好文推薦,也許你會喜歡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不一樣的刺青店:插畫家開的刺青店

♡ 寵物刺青新選擇~獨特蠟筆刺青!

♡ 天竺鼠車車也能刺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