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台北┃能讓狗狗自由奔跑的好所在┃寵物餐廳┃阿公的汪喵厝

1 / 1

最近在台北實在很難看到太陽,但又想帶嚕咪去外面跑跑,上網搜尋意外發現這間寵物友善餐廳『阿公的汪喵厝』,這裡有適合毛小孩聞嗅的室內草皮區,還有可以丟搞玩耍跑跑的寬敞空間,來到阿公的汪喵厝,可以讓毛小孩開心自在活動、也可以跑跑、認識新朋友。

『阿公的汪喵厝』很貼心的在門口有毛孩自助區,擺放濕紙巾、禮貌帶供應毛小孩使用,禮貌帶是免費提供給每一隻狗狗使用,避免毛小孩在室內草皮上尿尿!也可以自己帶禮貌帶唷,一起維護寵物餐廳的環境。室內沒有太多浮誇的裝潢,走簡單、乾淨路線,空間也非常寬敞,大門處和樓梯間也有圍欄避免狗狗衝撞,這樣的設計真的非常貼心。

來看看餐點吧!! 這裡的餐點除了主人的以外也有狗狗的餐點,菜單是手繪插圖非常特別,餐點口感也非常好,今天我點了「香蔥干貝明太子義大利麵」口感超乎我的想像,好吃到媲美東區某間好吃的義大利麵餐廳,經營寵物餐廳已經不容易了,連餐點都不馬虎,除了主餐外還會有餐前果醋和飯後水果,在這用餐完全能感受到餐廳主人的用心。

『阿公的汪喵厝』也會不定時舉辦狗狗聚會,前陣子嚕咪才去參加了馬爾濟斯聚會,讓獨生女交交新朋友也不錯,順便社會化XDD,店員也都對毛孩非常有愛,一進門都會常熱情地跟毛孩打招呼,有空時還會和毛孩互動和餵毛孩吃小點心,在這用餐一個晚上毛孩爸媽開心,毛孩也開心~

『阿公的汪喵厝』位於信義區,離後山埤及永春捷運站很近,交通非常方便,如果自行開車的話,路邊停車格、附近走路7分鐘處也有停車場。

阿公的汪喵厝

電話:02-2761686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249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公的汪喵厝粉絲團 / 阿公的汪喵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