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尖叫土撥鼠XDDD

1 / 2

「偶.. 偶.偶愛你!!!!!」

超級可愛的尖叫土撥鼠XDD

說到動物,我可是動物小百科喔!🤭

從以前就很愛看動物星球,最喜歡就是他們介紹野生動物手法是一個生態區並且還會介紹他們的遠親以及怎麼來的,但後來很少看電視就沒看了,前兩三年心血來潮轉到21台想說看看可愛動物,居然找不到!!仔細看原來是他換LOGO了🤣🤣整個認不出來...

其實這也能證實不需要去看被監禁的動物就能學到更多更多生動的動物再知識,我小時候很愛去動物園,高中有一年暑假我去了七次做了動物園的攝影手冊,長大後發現動物被關起來很可憐就沒去了。

或許有些人會說「很多是被拯救的動物啊」,但事實上那不到一成的動物是所謂的“被拯救的動物”,大部分都是外交、購買來的動物,不需要去為了圓自己想要的目的而說出非事實的原因,但我不會阻止他人去,也不會指責他人,這是我自己的想法,所以分享給大家,我尊重不同的想法,相對也希望別人尊重我的想法。

(可愛土撥鼠照片出於 @animalplanet.tw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如喜歡請不吝嗇按♡ ❞

✿I'm from Taiwan!

✿l like doodle✐

✿I love cat so muc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土撥鼠 #動物星球 #動物頻道 #插畫 #台灣插畫 #香港插畫 #畫畫 #繪畫 #插畫家 #塗鴉 #繪 #文創 #搞笑 #插圖 #插畫日記 #迷因 #イラストレーション #落書き #お絵かき #무승부 #그림 #グラウンドホッグ #ipadpro #pet #procreate #illustration #drawing #anime #animeplanet #Groundh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