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認識我們家的探險活寶-小白

1 / 7

家裡有四隻貓,小白是老四,今年大概兩歲。

這麼可愛,不帶回家嗎?! 這麼可愛,不帶回家嗎?!

當初在「小貓很忙」粉絲團貼文一眼就看中他,是因為他單蠢的可愛。

尤其在桌上立蛋姿勢睡著,這麼天!根本就我們家的孩子啊!(孩子快回家❤️)

不過當時因為一年多前幫人代養的老二可能會回家裡定居的不確定因素,我們一直不敢去台中帶小白回家,我只能一直透過Fb關心小白到底有人要了沒?(沒)

然後逢人就講那隻貓多可愛多呆萌( ´ ▽ ` )ノ

這麼可愛又天真的孩子,在大難不死後居然還沒有人要,我每次看照片每次融化,就盧我先生去台中看看小白再決定(當時綽號泰柳)

先生也被我慫恿到覺得反正就是看看,終於和中途約時間見面。

記得第一次在咖啡廳見面的時候小白在我懷裡一直發抖可是到了我先生的懷裡馬上就找好位子窩著睡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生當下感動不已說出:這根本就是我要找的貓呀!

各種放開自我的睡姿,哥哥姐姐都會包容,前提是小白不去鬧哥哥姐姐。

事實證明個性是不會改變的,原先在中途被撿到的時候就是呆萌的個性,到了我們家個性也沒有變,一直到現在兩歲了還是一樣白目又可愛,差別在先生覺得他遇到詐騙集團,小白明明在咖啡廳見面時非常安心的睡在他懷裡,沒想到帶回家後卻大部分時間都黏在我身邊。

當初那個一直發抖,找到安全港窩著的貓去哪裡了?( ̄∇ ̄)?

PS 寵物對人類健康提供免疫益處的概念是從衛生學假說開始,最早由大衛斯特拉坎於1989年提出,隨後經過數個流行病學研究支持。他將罹患過敏性疾病的風險歸因於過度衛生的環境,因為缺少接觸傳染源、共生微生物等,抑制了免疫系統的發展。而後來進一步的證據表示嬰兒時期腸道微生物生態失調與過敏性疾病的發展有關,因此這個概念已被修改為微生物群假說。

寵物可以改變房屋塵埃微生物群,養狗的家庭屋內的灰塵比沒有養寵物的家庭含有更多樣的微生物,寵物們將室外的灰塵、細菌帶進屋裡,當孩子接觸到這些微生物時就會刺激他們的免疫系統。https://castnet.nctu.edu.tw/castnet/article/13050?issueID=700

教育部在官方臉書上PO文,「根據多項研究顯示,一些和寵物長大的孩子,其過敏和氣喘情況相比沒有養寵物的小朋友會減少出現,因為1歲之前的小孩每天都和毛茸茸的寵物生活,免疫系統隨之變強。」文中也提到,讓嬰兒接觸寵物,即便是跟狗狗一起睡覺,對於提升免疫力仍有好處,所以別再因為結婚而將毛孩留在老家,或是有了小孩就要送養毛孩。https://www.google.com/amp/s/pets.ettoday.net/amp/amp_news.php%3fnews_id=147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