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增強毛孩皮膚的保護力-嬌寵醫生淨膚保濕舒敏洗毛精

1 / 1

自從領養嚕咪後,發現嚕咪在家時常抓癢,但明明才洗過澡也沒有跳蚤怎麼會一直抓,剛好嚕咪打預防針時順便詢問了醫生,醫生說由於嚕咪的品種有混到西施犬,西施犬的皮膚也比較敏感,嚕咪皮膚也有點發紅,所以時常會一直抓癢。每天看嚕咪時不時在抓抓,當媽的心理蠻心疼的,第一個想到就是幫嚕咪換一個洗毛精,想說找找看是不是有針對敏感肌膚的洗毛精,在寵物展尋覓了許多寵物的洗毛精,但卻沒有找到我覺得適合的,市面上許多洗毛精香味都太重,也許是為了掩蓋寵物的體味,但這些香味我覺得都太化學了,尤其是要使用在幼犬身上,嚕咪還是三個月大的幼犬且天生皮膚又比較敏感,在選擇產品上讓當媽媽的我傷透腦筋。

直到近期,收到嬌寵醫生邀約試用淨膚保濕舒敏洗毛精,上網看了官網的成分介紹,都是天然的成分且沒有香精,且創立嬌寵醫生這個品牌的陳正倫醫生透過「預防醫學」的角度減低毛小孩生病不舒服的機率,以醫療級、化妝品級的「尿囊素」為基底,可以提升肌膚免疫力,希望能幫助更多受皮膚病之苦的毛小孩,改善其肌膚問題,開發更適合毛小孩的產品;看到這裡讓我對這個品牌印象大大加分,也很喜歡產品的理念「預防醫學取代昂貴醫療」,看到這想說那就讓嚕咪試看看。嬌寵醫生很貼心的是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都能私訊嬌寵醫生的粉絲專頁,小編都會詢問醫師後快速回覆。

成分介紹
-->添加尿囊素配方,潤澤保濕、降低體味,舒緩皮膚不適,使用後不乾澀-->法國布列塔尼海泉水,富含礦物質微量元素,幫助修復皮膚-->Ocaline XP專利原料雙重修護,增加肌膚保護力,舒緩皮膚敏感,減少皮膚刺激-->療癒木質香氣,讓寵物持續散發優雅自信

圖片來源:嬌寵醫生官網

***使用方式***

用清水濕潤寵物毛髮,按壓適量洗毛精加水搓揉,均勻抺於寵物身上,並以指腹輕輕按摩全身,最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每次幫嚕咪洗澡有點困擾是使用有些洗毛精後會讓我的手感覺乾澀不舒服,但使用嬌寵醫生淨膚保濕舒敏洗毛精就馬上解決我的困擾了!使用後完全沒有不適感,且味道好聞不刺鼻,不像一般訪間的洗毛精味道很重,很化學。之前使用他牌不便宜的洗毛精嚕咪會抗拒加上一直亂跑非常不好控制,但這次使用嬌寵醫生的整個過程嚕咪都非常配合,感覺是對這個味道很滿意。使用後嚕咪的毛也滑順了很多,兩週下來抓癢的次數也大幅減少了!!

經過這次發現幫寵物洗澡也是一門學問,選擇適合他們的寵物洗毛精真的非常重要!以上是個人觀感及嚕咪使用後的感想,因每個人狀況不同故使用成效也有所不同,有問題都可以私訊嬌寵醫生粉絲團詢問唷!

嬌寵醫生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udPet.TW 

官網及產品購買: https://www.proudpet.net/ 

#嬌寵醫生淨膚保濕舒敏洗毛精 #嬌寵醫生 #淨膚保濕舒敏洗毛精 #洗毛精 #寵物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