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台北親子寵物餐廳TOP5:不只友善,還要全家同樂!

1 / 1

現在親子寵物友善餐廳或咖啡館越來越多,不僅願意給寵物入內用餐,還能讓牠們自由落地奔跑,毛父母不必再苦惱帶不了毛孩上館子,或者必須將毛孩關在籠內才行,當周末外出用餐時,全家大小朋友與毛孩都可以放心一起歡聚同樂!

今天要來隆重推薦5間台北四星評價以上的親子寵物餐廳,不只間間環境乾淨、氣氛溫馨,還提供多元化親子設施讓孩子們放放電,甚至隨處可見寵物逛大街,當然還有好吃的親子套餐和寵物餐,不管大人小孩、毛小孩都能各自享受用餐福利,現在就趕快把這篇台北親子寵物餐廳名單收藏起來吧!

HOUSE CAFE|結合親子餐廳、寵物美容和寄宿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4號1樓

電話:02 2599 7058

平日07:00–21:00

假日10:00–21:00

寵物美容時間 10:3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USE CAFÉ 店家位置位在台北市中山區,介於捷運民權西路站與圓山花博公園站之間,步行距離大約十分鐘而已,附近雖店家林立、車水馬龍,但店家高掛的藍色招牌十分顯眼,而店內牆面皆粉刷上繽紛的色彩,讓人一踏進去馬上能感受到活潑快樂的氛圍。

店內空間寬敞,多處擺放著活動式雙人組合座位,不論多少人前來包場舉辦寵物慶生PARTY或狗友聚餐,話說這裡可是網路超搶手的友善餐廳唷!在餐點方面,HOUSE CAFÉ的菜單上提供各式創意料理,也有寵物可獨享的特餐選擇:鮮肉鮭魚雞蛋、甜菜根雞鮮肉泥、西班牙火雞肉蛋、鮮肉羊燕麥、法式燉牛鮮肉泥,毛父母們可帶毛孩來這裡吃到最新鮮的食物!

除此之外,HOUSE CAFÉ不只是一間親子共享、友善寵物的餐廳,更結合寵物美容、寄宿等暖心服務的親子寵物餐廳,對毛孩的寵愛指數破錶!除了提供專業的寵物美容服務、寵物寄宿外,店家亦是經動保處核證的犬貓寄養友善園地,若你很喜愛狗狗貓貓卻沒有飼養寵物,來到這裡跟寵物們共進晚餐也很不錯唷~

稻邸D.House|古色古味建築融合3D現代壁畫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44號

電話:02 2557 7980

平日10:00–19:00(周一公休)

假日10:0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剛開幕不久的台北親子寵物餐廳稻邸 D.House,位於大稻埕迪化街上,搭捷運在北門站或大橋頭站下車,只要步行約十分鐘即可到達。稻邸 D.House是一間原為二級歷史古蹟的復古建築,再經過重新裝修而成的餐廳。

店家整體風格相當古色古香,而老宅最別具特色的亮點就是「3D創意視覺壁景」;3D立體壁畫運用了顏色變化、物體形狀等交構空間感設計,營造出視覺上的饗宴,更讓整間古色老宅頓時活潑了起來!

稻邸 D.House一樓規劃為提供各式餐點和寵物餐的友善餐廳,二樓則規劃成背包客旅宿,還有大小包廂可舉辦寵物活動,對於很愛相聚交流的狗友們實在是很適合!而且,稻邸 D.House用餐不限時, 更是一間適合全家來團康的親子餐廳,每到這裡用餐時就如同回到家那樣自在,爸媽欣賞國際級壁畫的同時,孩子們和毛孩也能隨意自由活動。 

象園咖啡|碧湖景觀的高人氣用餐環境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 192 號電話:02 2792 6080平日 11:00–21:00 

假日 10:00–21:00

象園咖啡位在內湖區碧湖公園旁,從開幕至今熱門度始終不減,不只是寵物友善餐廳,更是網路人氣高的親子餐廳,餐廳後有山景,前有湖景公園,整體環境十分清幽,是個很適合品嚐美食又兼拍拍照的地方,不管你有沒有養小孩或養寵物,這裡都是個非常值得一訪的友善環境。

象園咖啡的用餐氣氛給人感覺很舒適,讓人備感放鬆,店內裝潢色彩柔美,無論到哪一牆面取景美拍都可見到小象的淘氣蹤跡,猶如來到一座團聚家庭幸福的小象天堂。另外,象園咖啡還特別增設兒童最愛的戶外溜滑梯遊戲區,讓精力旺盛的孩子們可以盡情地跑跳攀爬,而飽餐之後,大人小孩可以手牽手跟毛孩散步在碧湖公園賞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方面則提供早午餐、排餐等異國創意料理,菜單上琳琅滿目的豐富菜餚,讓人看了不自覺地垂涎三尺,此外,象園咖啡主餐、排餐和甜點鬆餅等餐品都極有水準,完美滿足大小朋友的挑剔味蕾。整體來說,象園咖啡絕對是一間適合家庭假期聚會的親子寵物餐廳喔!

貳樓Second Floor Cafe|美式新風格的友善優質餐廳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 300 號電話:02 2799 7922平日 10:00–22:00 

假日 08:00–22:00

貳樓Second Floor Cafe為連鎖美式寵物友善餐廳,全台灣各地區皆有開立分店,這間可說是推崇寵物友善的優質餐廳!而位於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的西湖店,位在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步行約兩分鐘,店面空間很寬敞,店內裝潢設計走美式風格,而美式餐廳最具特色的部分,就是早午套餐都超大份量,所以不管平假日的用餐時間幾乎是客滿狀態。

貳樓Second Floor Cafe對寵物的友善程度超級出名,當攜帶寵物入內用餐時,服務人員都會為你和毛孩安排專屬的座位,甚至免費供應嫩煎滑蛋給毛孩享用呢~毛父母們不必再多花一份寵物餐的費用,就可以讓毛孩吃到現煮、熱騰騰的嫩蛋營養餐。 

貳樓Second Floor Cafe店家提供早午餐點的選項多元化,除了基本商業早午餐外,還提供美式漢堡、義大利麵、披薩、甜點和各式飲料等,讓全家大小可以多樣選擇想吃的餐點,相信來這裡的毛孩不只吃得很開心,大人小孩也會念念不忘這裡的多元美食風味呢!

兔兔日子 Tu's Day|嚴選天然食材、主打健康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87巷3弄7號

電話:02-2799-7311

週一至週日 11:00–18:00(週二公休)

兔兔日子是一個極為溫馨可愛的親子寵物餐廳,位於捷運港墘站和西湖站之間,大約步行十分鐘左右即可抵達餐廳,同樣在網路獲得四星超高評價,最具特色的部分,就是主打嚴選無添加人工調味料、天然新鮮的食材,店家所有餐點皆是自家手工製作,例如手工餅乾、鬆餅、吐司等等,非常適合帶小孩、毛孩一起用餐的友善環境。

凡是吃過兔兔日子店內鬆餅的客人,對他們家的鬆餅讚不絕口!別以為鬆餅吃起來大同小異,兔兔日子的鬆餅就是不一樣,老闆娘堅持選用日本和加拿大進口的麵粉、雞蛋、綠光鮮奶、法國發酵奶油、蜂樺蜂蜜特製成基底麵糊,並丟棄傳統泡打粉而改用低溫發酵,每一口咀嚼起來都能品嚐到蛋香融合酵母的香氣,相較市面上偏硬的鬆餅口感,兔兔日子則是較為鬆軟、不膩口的滿分甜品。

此外,兔兔日子老闆娘是個善良的年輕媽咪,因自己育有年幼的孩子且本身也是愛狗人士,因此非常重視使用新鮮食材以及健康料理的理念,讓所有大小朋友和毛孩在享受美味之餘,完全不會有任何健康負擔,對每一細節的用心讓人感受萬分,值得推薦給追求天然健康飲食的毛父母們!

更多搖滾尾巴提供給您的寵物生活玩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