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寵物友善景點】天空之城

1 / 8

注意到「天空之城」是因為看到玩很大,覺得這個地方好美!話說,菲麻至今仍無法接受小鬼已經回去這件事呀~~~
入口處就有工作人員收費,入城費每人200元,可全額折抵餐廳消費!這天是假日,人還蠻多的,全區有三個停車場,沿途會有人協助引導;菲麻剛好聽到有輛車內有行動不便的老人家,交管人員用耳麥在聯絡,要安排離餐廳最方便的停車場,覺得挺窩心的!
前一天打去時,餐廳訂位已滿,工作人員建議我們排現場;停好車後,趁還有體力先往上走;最高處是貓教堂,沒想到旁邊有座貓屋,裡面有隻黑貓;不知道他是住在這裡?還是上下班制?沿途散步邊欣賞兩側的竹林、樹木,先看到的是一座大城堡,腦袋不禁浮現出宮崎駿的作品-霍爾的移動城堡!每個角落都好好拍,不需要特別喬角度、調燈光,連手殘菲麻都拍出一堆網美照!城堡同時也是餐廳,還不覺得餓就繼續往下走吧!接著是另一家提供蔬食的餐廳-鳥V.S.人,狗狗一樣可以入內喔!
繞了一圈走回古堡,另一個角度也好好拍!剛好也過了用餐時間,所以馬上就有位子啦!安排我們坐在戶外,雖然說是戶外,但等於是有屋頂、有風扇的舒適山景第一排啊!菲麻不餓就點了下午茶套餐,菲拔的鴨胸套端上桌,精緻度有讓我們感到驚豔!餐點味道不錯,價位就如同一般景觀餐廳;畢竟來這裡不只吃飯,眼睛還吃了無敵美景呀!
天空之城距離勝興車站、龍騰斷橋都不遠,時間允許的朋友可以一併安排進行程喔!

🐾 毛孩牽繩就可以進入!
🐾 園區內大多是樓梯或是斜坡道,部分道路也是車道,請注意一下來車喔!
🐾 兩處餐廳都接受毛孩,但會安排戶外座喔!
🐾 菲菲上椅有先問過,也有自備墊子、擦掌掌喲!
🐾 寵物入內事宜依當時店家規定,若有更動以店家為主喔!
🖋 2020.10.17

🔆店家資訊🔆
天空之城
苗栗縣大湖村新開鄉十份33號
https://www.facebook.com/chateauintheair

❤️ 歡迎來菲菲的粉絲頁一起玩耍!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Personal-Blog/%E7%B1%B3%E5%85%8B%E6%96%AF%E8%8F%B2%E8%8F%B2%E7%9A%84%E8%B5%B0%E8%B7%B3%E6%97%A5%E8%A8%98-1493829430653333/posts/

#苗栗景觀餐廳 #苗栗寵物友善空間 #苗栗寵物友善景點 #苗栗網美景點 #天空之城 #天空古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