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寵物友善餐廳】Two Puppies 寵物友善餐廳

1 / 9

「Two Puppies寵物友善餐廳」是一家義式料理餐廳,正如同店名,這裡有兩隻可愛的店狗,他們親人不親狗,喜歡狗狗但家裡不能養的朋友,可以來這裡療癒一下喔!他們也很歡迎狗狗來用餐,記得訂位時告知,而且務必看一下寵物友善公約喲!

踏進店裡覺得這是一家溫馨的小店,位子不多,而且座位之間不會很擠,菲菲這種體型也可以趴下休息!餐點的選項很多,有炸物、披薩、早午餐、義大利麵等;雖然都是現點現做,但老闆娘的手腳很快,沒有等很久就上桌了!菲拔的是嫩肩牛小排蓋飯,簡單的烹調方式,吃得出食物的原味!菲麻最近吃鍋邊素,這裡也有很多選擇!單人份的瑪格莉特披薩根本吃不完呀!當然也有菲菲期待的狗狗餐,他們的狗狗餐是本然寵物鮮食,也太重本了吧!

店狗Candy、Yogurt正在睡午覺,看到菲麻靠近偷瞄,只有意思性抬頭打個招呼,也太悠閒了吧!這裡離最近有名的網紅菠蘿麵包店「柳川や」超近,吃飽喝足可以順便去拍照買麵包喲!

🐾 請配合店家的寵物友善公約,狗狗需牽繩、或提籠、或推車才可以進入喲!
🐾 請不要餵食店狗!
🐾 寵物入內事宜依當時店家規定,若有更動以店家為主喔!

🔆店家資訊🔆
Two Puppies寵物友善餐廳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13巷7-5號
https://www.facebook.com/TwoPuppies
🖋 2020.08.30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台中寵物友善 #twopuppies寵物友善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