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通霄 #幸福農場 🐕#寵物餐廳 ❤️#luckybaby 生日快樂🎂毛寶貝的快樂園區✨

1 / 9

📍苗栗/通霄 #幸福農場 🐕#寵物餐廳 ❤️#luckybaby 生日快樂🎂
-
入場費人$100(可抵餐點費,可合併抵用一份)
大狗$150/小狗$100
(不可抵人的餐點費但可以換一份寵物餐點)
-
佔地蠻廣的,還有附設游泳池但是如果寵物要游泳還要另外收費。除了入場費$150之外,還要再買泳池卷$150才能進去泳池,蠻不划算的雙重收費!這樣光是一隻中大型犬就要$300!(只要不是小型犬一律都會被收成大型犬費用!)
🐶狗狗的餐點統一是給義大利麵,剛好適逢端午節上面還有給個小粽子超級可愛!
覺得如果沒有要玩水去這裡就只能讓寵物在草皮上跑跑,每一區草皮都有做個柵欄門蠻不錯的,靠近泳池的戶外區還有一個一個獨立包廂,可以坐在裡面看泳池其他的狗戲水。
人的餐點收費也是蠻貴的,但好在味道不雷,#泰式椰香雞燉飯 $260,升級套餐+$100附湯、兩口量的麵包、生菜、水果。沒有服務費。
如果是沒有要玩水的話不會想再訪,蠻無聊的室外除了泳池就只有草皮沒有任何設施那其實去運動公園就可以了😂。
-
#曹的趴趴走
#曹的玩苗栗
#caocaoeatfoods
#苗栗寵物友善餐廳 #苗栗寵物餐廳 #幸福農場 #苗栗景點 #苗栗通霄 #苗栗通霄景點 #寵物友善餐廳 #寵物泳池
#luckybabydiary #luckybaby的日常生活 #米克斯妹妹 #luckybabymix #taiwandog #taiwandogmix #taiwandogluckybab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