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用品】毛孩愛乾淨必備,抗菌防護噴霧!

1 / 1

寶寶因為年紀大的關係有時會漏尿在家中,很怕地板殘留味道,平時會噴酒精消毒,但除臭效果有限又怕寶寶吸入酒精的味道,一直在尋找好用的無色無味的除臭噴霧,意外找到愛立淨的寵物去味劑。

目前使用幾天,效果真的非常好,家中味道褪去很多,以後再也不怕寶寶尿在地板味道會殘留!此款噴霧是無色無味用於寶寶的睡墊都沒問題,很適合像寶寶這樣愛乾淨的毛孩。
幾天下來意外發現寶寶對這個噴霧的味道一點也不排斥,平時噴些芳香除臭的噴霧寶寶都跑得遠遠的,也許是愛立淨噴霧無色無味不刺激,寶寶才不排斥。
1.使用方式:朝向異味來源,輕輕一噴,所有難聞的異味有效消除,還原空氣清新,持久而潔淨!
2.適用於:✔居家環境 ✔汽車 ✔寵物  ✔餐具 ✔公共場所
3.如何使用在毛孩周邊:✔毛小孩有尿漬的廁所  ✔毛小孩的窩  ✔毛孩提龍或推車
4.此款噴霧的噴頭還有安全鎖,家中有小孩的人完全不怕小朋友拿到後亂噴。
5.原理:利用有效滲透到細菌細胞內,使其分解,再達到除菌功效。同時也通過對污濁空氣的吸附、分解、中和作用,讓空氣中漂浮的顆粒、或是毛小孩會經過的環境中。

擁有了一罐就深深愛上,不論是狗狗床墊、沙發、地板或狗狗本身都能使用此噴霧,讓家人都輕鬆不少,讓毛小孩及主人都能有好的生活品質~

可購買連結:

爽舖 https://reurl.cc/MvnQvX

蝦皮 https://reurl.cc/WdpmEk

Yahoo https://reurl.cc/ar6Y5Y

#愛立淨 #鄰家小舖 #鄰家生活館 #寵物專用祛味劑 #寵物用品 #寵物 #寵物噴霧 #寵物清潔 #pet #do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