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寵物友善餐廳】春三 朝午-TreeSun

1 / 8

這家早午餐距離逢甲商圈不算遠,如果從明倫蛋餅二店,沿西屯路走過來,大約10分鐘左右;如果是開車過來,可能有點難找停車位,不過對面就是青海家樂福,吃完再去消費抵停車也不錯!可是家樂福寵物不能入內喔!

「春三朝午」就是時下年青人說的網美店啊!在候位的時候,就發現幾乎都是年輕人;進去之後,頓時覺得我們夫妻拉高了年齡平均值!哈!一樓的位子不多,挑高設計覺得空間狠寬敞;整個店就是走工業風格,加上每個角落有不同元素,哪裡都好拍!雖然是早午餐,但菜單跟想像中不太一樣,炸牛排搭配竹筒飯?!居然有菲拔最愛的雞皮?!推薦小菜是黃金泡菜?!我們點了曼谷羅宋紙包魚、牛骰子一盆草、秘製雞皮、黃金泡菜;菲拔吃的是曼谷羅宋紙包魚,一打開紙包,濃濃的泰式香氣撲鼻而來!菲麻的是牛骰子一盆草,牛肉軟嫩還不錯!上菜速度算快,菜色有創意,而且份量超多,難怪人潮滿滿!

雖然是早午餐,但他們十點才開始營業,平日只到五點半,假日才會到晚上;要前往的朋友務必先訂位,以免訂位已滿、或是搞錯營業時間白跑一趟喲!
🖋 2020.06.07

🐾 只要狗狗不影響別人,店家都很歡迎喲!
🐾 狗狗牽繩就可以進入!
🐾 經過店家同意,有自備墊子且擦腳腳,才讓菲上椅子!
🐾 寵物入內事宜依當時店家規定,若有更動以店家為主喔!

🔆店家資訊🔆
春三 朝午-TreeSun
台中市西屯區上石路179號
https://www.facebook.com/treesun17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