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撥鼠特輯3】愛睡覺的Alya / 有男子氣概的Mito君

1 / 1

繼之前的土撥鼠特輯,今天又要來介紹兩隻可愛的土撥鼠-Alya 和 Mito!

❶「Alya」(念作 : 阿莉亞)

是一隻4歲大的土撥鼠女孩。在IG上的照片中,擔當攝影的是媽媽(飼主),照片大多是走「睡覺風」(各種棉被、睡姿XD),Alya特別喜歡爸爸幫自己馬殺雞。

✦【爸爸幫Alya馬殺雞,可點入看影片,很有趣】↓↓↓

✦【Alya牌奇異果】↓↓↓

✦【散步的Alya】↓↓↓

接著是和媽媽、姐姐同住的Mito君!

❷「Mito君」

2歲大的土撥鼠男孩,在IG上常常可看到他跟姐姐之間有趣的互動,而媽媽(飼主)在一旁負責攝影。Mito君的IG照片非常俐落且生活化,有很多跟姐姐的互動,雖然不是走網美風,但照片都很清晰呢(笑)!

有興趣的話,歡迎去追蹤AlyaMito的IG唷! Mito的幾乎是日更,每天都可以看到Mito君唷! 

◼圖片已經飼主同意轉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章非鼓勵大家飼養寵物,在飼養之前請仔細思考自身是否對該動物足夠了解,並且有決心、毅力、包容心、足夠的費用、長時間的陪伴!領養代替購買,領養不棄養。❣

#動物 #小動物 #寵物 #可愛 #療癒 #Pet #Cute #癒し #土撥鼠 #PrairieDogs #プレーリードッ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