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輕旅行】東北角一日遊: 帶狗狗一起去浮潛

1 / 1

這個端午連假,在橘子的小男朋友(新店寵物友善餐廳-秋葵犬食堂的店狗)的帶領下~發現了這個可以帶狗狗一起浮潛的好地方,位於東北角的鼻頭漁港。

鼻頭漁港不算大,假日就算一早來也早就停滿了車,如果有打算與漁港旁的店家租借浮潛設備的話,通常店家會有他們自己的車位可以給你停。如果真的找不到車位,剛開進漁港左手邊有一個小橋,開過小橋後這邊也有提供收費停車,停一天的價錢為200元。

漁港旁有許多店家都有提供浮潛設備租借、沖澡等服務,價錢十分親民。浮潛的海岸旁沒有救生員,所以我們還是租借了救生衣、浮潛水鏡以及防滑鞋,總共花費150元,不限時間使用。

(橘子與男友- 肥比)

沿著漁港往裡面走,大概3分鐘就可以走到海岸,海岸邊有比較多礁石,所以還是建議穿戴防滑鞋避免滑倒喔。

橘子經過了我長期的訓練,已經變的不怕水啦!看到水就馬上往裡面衝!由於是在海邊,還是建議給狗狗準備救生衣,狗狗游起來也比較輕鬆。

(帶狗狗在海邊游泳,也建議大家還是要繫著牽繩,避免各種突發狀況主人比較好抓住狗狗)

這邊的水很舒服,浪也不太大(但看岸邊有警告牌提示10-4月會有瘋狗浪),水也意外的清澈,可以看到很多漂亮的成群結隊的小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來也遇到不少主人帶著狗狗來游~不過海邊真的跟平常去狗狗游泳池不太一樣,很多狗狗都蠻害怕的,建議大家還是先讓狗狗在游泳池游到很習慣了之後再來。很重要的一點是,千萬不要強迫狗狗下水,不然可能造成狗狗的陰影導致狗狗怕水喔。我從一開始帶橘子去游泳池,就完全沒有強迫拉著橘子下水,都是我自己一直站在游泳池裡呼喊他的名字直到她自己願意下水游過來找我,消耗的時間確實不少,但也是橘子現在可以很自在並喜歡游泳的原因吧。

(游累了還是要找麻麻抱抱)

浮完潛上岸後,附近的店家也都有提供沖澡(約30~40元/人,不限時間),沖洗完之後也差不多到了午飯時間,漁港旁有幾家海鮮餐廳但人都超級多,在google map的幫助下,我們找到了附近一家加拿大餐廳- 甜蜜屋Home sweet home,便直接開車過去,路程約5分鐘。

抵達甜蜜屋時,其實我心裡想完蛋了!!因為餐廳裡也是大客滿!並且門口也貼著請提前預約的提醒標語,但看到餐廳門口有一個小露台沒有人坐,於是詢問了老闆娘,很幸運的那邊沒有被訂走~於是就帶這橘子坐在這個小露台享受午餐。

(發現餐廳外的小露台其實十分適合拍照!)

吃完後跟老闆兼主廚聊天,老闆自己也有養狗,餐廳內也是歡迎牽繩的狗狗進入的喔~只是記得前往前一定要預約唷!

#狗狗 #毛小孩 #米克斯 #寵物友善 #秘境 #帶狗狗旅行 #輕旅行 #一日遊 #北部 #浮潛 #狗狗游泳 

歡迎追蹤橘子IG:https://www.instagram.com/puppyorange_/?hl=zh-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 像狐狸的小狗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