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相遇,都是命中註定 ▌焦糖來了!(中)

1 / 1


P4 ──後來仔細思考後,如果那麼多浪兔等待一個家,少一個人購買,那是不是就會少一點兔兔被拿出來當商品呢?最後還是決定用領養的。也是這時候才發現原來有愛兔協會跟流浪兔協會(不過這兩個都在台北,那時候我就沒有多留意了)比較有名的就是海綾月,不過最後我是在流浪動物花園看到焦糖的送養文的。那時候希望就算不是幼幼,也至少小於1歲,想陪伴他久一點,所以看到這篇PO文的時候覺得蠻符合的(除了焦糖是公的,因為咪咪的關係我本來想養母兔的XD)不過那時候我是第一次知道還有荷蘭垂耳兔的品種(腦袋資料庫中只有家兔跟白兔的人)

這邊提供一些兔兔領養的資訊,若你有想要領養卻無從下手,可以先從這些地方尋尋自己有眼緣的孩子唷~

台北愛兔協會

台灣流浪兔協會

(以上兩個協會由於接到的都是棄兔,審核上雖然比較嚴格,但也是為了讓孩子們後半兔生能幸福無虞,雖然有過比較不好的經歷,但都是親人的孩子,我們家朵朵也是從協會出來的)

海綾月兔兔認養

流浪動物花園

(以上兩個地方都以自主送養的居多,也比較好找自己居住地送養的)

P5 ──那時候連垂耳兔長什麼樣才剛估狗知道,就立馬跟對方通信了,對方傳了生活照後(那個領養網好像是沒辦法PO照片,只能私下信箱給),想說直接見見本尊看看得不得他的眼緣,然後隔天剛好又休假就立馬約起來(整個很迅速XD)


P6 ──隔天我們約在一棟大樓碰面,等待的時候我一直很亢奮(?),友人一直聽我碎碎念(企鵝:....)隔沒多久,對方媽媽陪同她一起來的



P7 ──然後她把籠子放下,打開給我們看的時候,我們兩個都傻掉了XDDD 焦糖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更大隻(以同齡6個月來說他也真的算大隻了...),然後我就一見鍾情了,看到他的那瞬間就覺得:就是他了!(我也不知道是因為大兔子我魔怔了,還是真的是冥冥中註定) 然後我就轉頭對對方說:我可以帶他回家嗎?(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我那時候怎麼那麼荒唐直接講出這句話XDDDDD)

──下回待續...

 

喜歡我的插畫歡迎追蹤按讚粉專、IG喔~

不定時更新我與屁兔們的生活❤

FB:@Husky11188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caramel_stella_studio

 

#領養代替購買

#但就算是購買的也請好好照護他們

#他們雖然燒光你的積蓄但會給你窮盡一生都買不到的東西

#咪咪的故事有機會再另外畫

#插畫#繪畫#電繪#圖文創作#兔子 #領養 #funny#fun#cute#bunny#rabbit#pet#illustrator#drawing#art#com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