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相遇,都是命中註定 ▌焦糖來了!(上)

1 / 1

焦糖曾透過溝通師告訴我:我們不是第一次的相遇了。

我不是個輕信命運的人,但是遇到焦糖後,我開始相信一見鍾情跟命中註定這件事。

 

我人生中第一隻兔子是小學時候養的,是隻抱起來將近我半個身體的家兔,雖然她不像狗一樣會殷勤靠近,但那時候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她,後來她生了將近快一打的小兔,爸爸覺得太多兔子轉而將小兔都送走,卻導致了她的離家出走...

十年多的時光裡,我經常想起她,但卻再也沒養過兔子,但那一年當我又突然想起她時,心裡卻突然的閃過很強烈的想要養兔子的念頭,然後就二話不說的執行了。

見到焦糖的那一天,我心裡有個聲音:就是他了!

 

2016年6月11日,是焦糖來我們家的日子,所以畫了這篇紀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1 ──(其實我已經記不得咪咪的花色了,只記得她也是奶油色系,還有一對很大的粉嫩耳朵。)我小時候長得很矮小,所以對我來說咪咪很像布偶一樣相當好抱(咪咪OS:我有說要讓妳抱嗎?!)養咪咪的時候,因為飼養觀念很差,其實也沒有很好的照顧她。那時候鄰居給了一隻公兔,結果就造成兔命,只是沒想到一生就是將近一打(我們到很後來的時候才發現有小兔子,有幾隻在發現時已經掛了...),後來稍微長大後就被爸爸都送走了,送走沒多久咪咪就離家出走了(我們是養在後院,但她從來沒有跑出去過,所以那時候就想...或許她是想孩子們了吧...)



P2 ──當時決定要養後,會特別在逛夜市或去寵物店看幾眼,不過就如同傳聞所說...傳說中的迷你兔並不是永遠不會長大,而是因為商人為了不讓其長大,而不給水不給飼料(這也是普遍很多人覺得兔子不能喝水的由來);寵物店的,雖然有專人照顧,但不是每一間都照顧得很好,加上多隻兔子同籠打架,看到過好幾次受傷的小兔(但送醫治療遠大於成本,我想商人也是不願意)



P3 ──咪咪就是從夜市來的兔子,不過她當時已經不能以迷你兔賣了,太大隻,只能扯謊說她懷孕了賣出(咪咪:你才懷孕你全家都懷孕)不過那時候的我卻被這隻大兔兔給吸引(從小就是大兔控XD)而且當時真的很瞎,咪咪是被塞進一個紙盒裡面被拿出來的...我都不知道我當時是驚訝咪咪很大隻,還是驚訝她被塞在紙箱裡了...

──下回待續...

 

喜歡我的插畫歡迎追蹤按讚粉專、IG喔~

不定時更新我與屁兔們的生活❤

FB:@Husky111888

IG:@caramel_stella_studio

 

#領養代替購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就算是購買的也請好好照護他們

#他們雖然燒光你的積蓄但會給你窮盡一生都買不到的東西

#咪咪的故事有機會再另外畫

#插畫#繪畫#電繪#圖文創作#兔子 #領養 #funny#fun#cute#bunny#rabbit#pet#illustrator#drawing#art#com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