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毛小孩暢遊墾丁-【寵物友善住宿、必吃必打卡餐廳推薦】

1 / 5

大約一個月前決定為了可以帶橘子到處去玩買一台車,雖然家人及朋友反對聲都不小,可是我就是喜歡放假隨時可以說走就走,不用考慮租車什麼的隨心所欲的行程。

於是就在買車後不到一個月,就挑戰了帶橘子以及一個兩歲半小孩(乾女兒)直接台北衝墾丁的行程!

(坐新車車出去玩嘍~)

挑選了週五早上出發,希望可以避開週末車潮,途中停了幾次吃午餐、橘子解決大小便、小孩解決大小便及橘子跟小孩下車活動,終於在大約8個小時候抵達了這次預定的住宿,位於墾丁南灣的【南灣珊瑚假期民宿】。民宿位置很方便,過個馬路走三分鐘就可以到沙灘,周圍也有數間不錯的參觀及酒吧。

橘子一走進民宿就異常的興奮,才發現民宿竟然有養5隻貓咪!!可惜貓咪們都不願意賞臉跟橘子玩耍😂。這次入住的是在二樓的海景四人房,寵物沒有額外的清潔費,但不能上床,橘子就睡在她的專屬帳篷裡。

(橘子的專屬帳篷!如果常常帶狗狗出去玩的真的十分推薦,畢竟很多民宿都不讓狗狗上床)

房間整體十分乾淨舒適,陽台也很適合小酌及放空(尤其是那個透明的半球體吊椅!!可以直接吹著海風在裡面睡著),有點可惜的是因為是正對著大馬路,到了半夜外面車子的聲音還是有點吵,睡覺比較淺的人可能要斟酌一下這點。

(橘子已經迫不及待的望著外面想要出去玩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稍作休息後,就帶著橘子到馬路對面的南灣沙灘走走啦~ 南灣沙灘旁邊有一小排的餐廳及酒吧,都是有戶外座位區的,所以帶狗狗也沒有問題。

(到沙灘第一件事就是要打滾的橘子)

南灣的沙子很綿,走起來很舒服,但由於浪比較大,所以是禁止游泳的!但是踩踩水還是可以,水也很溫暖。

(被麻麻拍到各種玩水醜態的橘子)

到沙灘上跑一跑放完電之後,就可以隨便挑一家酒吧或餐廳,坐下來點一下食物及啤酒,吹著海風看夕陽。

(夕陽時變成紫色的天空)

第二天早早起床(其實也差不多10點😂),我們來到了隱藏在停車場裡的咖啡廳-【樹夏飲事】,這是一間被老樹環繞的玻璃屋,在玻璃屋的旁邊還有一小塊草皮可以讓狗狗跑跳。到達時很幸運的還剩下一張空桌,狗狗也是只要牽繩便可以進,店家也養了一隻可愛的店狗,店狗一直來找橘子玩偷親橘子!應該是對橘子一見鍾情了吧!

(等上菜的同時,帶著橘子和店狗到旁邊的草地奔跑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主打的手工麵包、冰釀咖啡及芒果冰沙)

吃到一半時已經看到店門口排滿滿的人了,雖然隱藏在停車場裡面,可是生意卻是十分好呢!

吃完後我們又開到了離墾丁大街最近的沙灘- 【小灣沙灘】,沒錯!我們又要再沙灘上耍廢了!

小灣沙灘上可以租遮陽椅或躺椅,也有很多水上活動可以參加,另外這裡也有圈出一個游泳區,並且有救生員在岸上的。

(又被拍到玩水的醜態的橘子😂)

(認識了新朋友)

(好啦!勉強給你拍一張帥照)

就這樣在沙灘上耍廢了一下午後,晚餐我們選擇了位於後壁湖漁港的【阿興生魚片】,同樣也是狗狗牽繩就可以進去喔。不過店內生意很好,位子有點窄,所以一定要控制好狗狗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便宜又好吃的海鮮❤️)

這次在墾丁住了兩晚,行程算是很鬆散,就是以吃跟放空為主~ 不能帶狗狗的地方我們是不會去,所以橘子也是開心的到處跟我們跑透透。不過回到台北就是累癱了,連第二天一早帶她散步都是慢慢悠悠的走呢。

#狗狗 #毛小孩 #米克斯 #寵物友善 #旅遊 #帶毛小孩旅遊 #自駕遊 #墾丁 #海邊 #帶狗狗到墾丁#放空之旅 #美食

歡迎追蹤橘子IG及FB粉絲頁,我們不定期會分享橘子的搞笑日常喔~

IG:https://www.instagram.com/puppyorange_/?hl=zh-tw

FB🔍 像狐狸的小狗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