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寵物友善景點】妖怪村

1 / 6

夏日炎炎,除了下海玩水、就是要上山避暑啦!如果到南投,很多人都會把「妖怪村」列入行程;這裡真的是避暑、拍照的好地方!雖然是平日,還是有不少人來走走,連停車也要排了好一下子!

整個「妖怪村」走的是日式風格,裡面到處可以看到可愛的妖怪;最外面的商店街有小吃、點心、特色商品,沿著道路往裡面走到住宿區,還有很多造景佈置可以拍!可能真的是太久沒有來了!今天才發現裡面開了家巧克力咖啡廳,一切也是以妖怪為主題;椅子是骷顱頭,伴手禮是眼球巧克力,而且狗狗可以進去喲!坐在裡面喝杯咖啡,享受一下芬多精,真的很舒服!

山區偶有午後雷陣雨,這次就讓我們遇到啦!所以逛得有點倉促好可惜!如果要來的朋友,請注意一下天氣預報喲!

🐾 溪頭妖怪村有主題飯店可入住,但是不接受寵物喔!
🐾 狗狗大小便務必清理喔!
🐾 通常假日、暑假、寒假,會有妖怪遊行的活動,可以留意官網的消息!
🐾 碰到遊行開心觀看之餘,也請牽好狗狗,以免狗狗因遊行的鑼鼓喧天受到驚嚇!
🐾 寵物入內事宜依當時店家規定,若有更動以店家為主喔!
🖋 2020.06.05

🔆店家資訊🔆
妖怪村
南投縣鹿谷鄉興產路2-3號
https://www.facebook.com/ThemonsterVillage/

#妖怪村 #南投寵物友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