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輕旅行】福隆-貢寮一日遊

1 / 1

由於台北這兩個禮拜都一直有在下雨,雖然還是有帶橘子出去散步,但週末卻都不能出去上山下海的冒險,橘子不但在家裡都悶悶的,前幾天遛狗時竟然被其他狗主人說橘子變胖了!!腰不見了!!
於是看這週天氣不錯,便決定週日來帶橘子去玩水運動運動。

(全副武裝準備玩水嘍~)

到了週日早上出門時天氣卻有點陰陰的,但沒關係,我們還是決定要衝福隆!大約中午的時候抵達福隆,既然是午餐時間,當然要去吃一下大名鼎鼎的福隆便當啦~選擇了火車站出站左手邊的鄉野便當,排了大約15分鐘,也很幸運的找到位子可以坐著吃。店裡面可以帶狗狗但需要牽繩,但排隊人有點多,所以其實是建議可以買了便當之後到外面找其他地方吃啦。

快吃完便當後,竟然開始下雨了!!但最後我們還是決定反正玩水本來就要弄濕,那麼就淋雨玩水吧!!!

買了票進了福隆海水浴場,一到沙灘放開橘子她就興奮的開始衝刺。經過幾次的游泳訓練,能感覺橘子已經越來越不怕水了,除了偶爾浪比較大的時候才會往回跑,不然都是可以一直跟著游在我身邊的。

(狗狗在游泳時會喝進不少海水,所以請一定要常常上岸補充大量的水份喔!)

福隆海水浴場有一個好處就是~付了門票進來後就可以免費沖洗!玩完之後沖洗換衣服都十分方便,也可以順便幫橘子把身上的沙子沖掉,也有付費吹風機可以吹喔!

(玩完水累呆的橘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束了玩水行程後,我們來到了92k週末食堂,從福隆海水浴場開車大概10分鐘的車程。餐廳需要提前預定,可以帶狗但需要牽繩以及確保不會影響其他客人喔,不過建議預定時還是先跟店家講一聲。店家自己也有養兩隻可愛的狗狗~是家十分美味又划算的餐廳,很適合大家玩完水回程的路上去吃喔。

(美麗又美味的海景餐廳92k週末食堂)

(餐廳招牌- 海葡萄丼飯)

吃飽喝足後啟程回台北啦,橘子已經累到趴著動都不動,連回到家幫她洗澡跟吹毛她都閉著眼睛😂,看來這個行程是真的有幫她放電成功!

歡迎追蹤我們,關注橘子日常大小事

IG:https://www.instagram.com/puppyorange_/

Facebook: 像狐狸的小狗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