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emo 新床新體驗 《LIFEAPP 愛兒堡空氣床》

1 / 1

臥底Seymo沒出任務時,在家不是咬咬玩具~就是在睡覺~而睡覺佔了大部分的時間!

身為一名資深的臥底,要在出任務時有良好的體力以及高度的精神集中~平常的睡眠品質就顯得相當的重要!!!

Seymo的床一向都是精挑細選,從最早的Bowsers的極適寵物床到前一陣子都在用的Canada Pooch的柏趣床~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而最近Syemo又接觸到一款號稱就像睡在雲端上一樣的舒服的寵物床~那就是《LIFEAPP 愛兒堡空氣床》

LIFEAPP 愛兒堡空氣床》採用獨特的床體結構,中間有一層厚度5公分的4D高涵氧纖維!這個4D高涵氧纖維不僅有彈力釋壓、透氣呼吸、水洗快乾等特性,而且它還是無毒材質製造,更能友善地球環境!!!

除了中間的4D高涵氧纖維外,上下兩層各又隔了7公分的空氣層空間~來打造像是睡在雲上的舒適感!

一個好的寵物床,除了能舒服的睡覺之外,耐用度跟好不好整理也是很重要的選項!

LIFEAPP 愛兒堡空氣床》雙面布套都採用了耐抓寵物布套,完全不怕Seymo的抓抓功來抓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間的4D高涵氧纖維因為不容易吸附水氣,所以更有抑菌防蟎的功能,讓Seymo睡覺時也不怕塵蟎來攪局!

不僅布套,連內芯4D高涵氧纖維也全都能拆下來水洗!枕頭功能的充棉雖然不能水洗,但也只要在陽光下拍一拍曬一曬就很OK了!

Seymo現在換上了《 LIFEAPP 愛兒堡空氣床》之後,睡到一半會跑出來睡地板的情況變少了~幾乎都躺在自己的床上一覺到天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