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寵物友善餐廳】麋鹿の鍋物~南屯總店

1 / 9

大家也喜歡吃火鍋嗎?每次想不到吃什麼,通常結論就是火鍋!這次帶菲菲來這家寵物友善餐廳,也是吃火鍋的哦!

「麋鹿の鍋物」在南屯區,開車的話可以停門口兩旁,剛好停滿就在附近繞繞,停車位應該不難找!除了我們來的南屯店,台中太平也有分店,但太平店目前不開放毛孩入內哦!一進門感覺這裡裝潢不太一樣,而且居然有12人的大長桌,這在火鍋店真的很少看到欸!(還是我沒看過大場面?!)

今天幫我們安排的是四人座,為了避免父女倆餓過頭再度擺臭臉,快速點完餐到櫃檯結帳吧!我們這次選的是昆布鍋,另一邊是要給菲菲的清水;每鍋都會有菜盤、主食、白飯,另外還有自助吧的飲料、甜點、冰淇淋,是不是很澎湃?!菜盤的品項不少但火鍋料不多,肉品、海鮮的表現也不差,整體表現中規中矩!吃飽也別急著走,記得跟網美牆的大麋鹿拍個照哦!吼~~~居然忘記讓菲穿麋鹿裝來!

菲麻覺得這裡的空間寬敞,對於養中大型犬的人來說,就算毛孩不上椅,也不用擔心該把狗狗塞在哪裡?加上店員對狗狗很友善,會喂狗狗吃零食、玩一下,跟客人聊一下狗經;大家如果想在台中吃火鍋,可以來這裡試試哦!

🐾 狗狗牽繩就可以入內!
🐾 菲菲上椅子前都會擦擦腳掌!
🐾 狗狗用餐請自備餐具哦!
🐾 寵物入內事宜依當時店家規定,若有更動以店家為主喔!
🖋 2020.03.15

🔆店家資訊🔆
麋鹿の鍋物~南屯總店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655號
https://www.facebook.com/2018moose/?epa=SEARCH_BO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