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蜜桃色的鸚鵡!少女心又爆發啦!

1 / 2

有如水蜜桃色般可愛的的鸚鵡!!!

少女心大爆發也太可愛

#它是因為基因天生才有粉色一般鸚鵡如果有粉色很有可能是生病了喔

伯克氏鸚鵡別名秋草鸚鵡,是常見且可愛的草原鸚鵡,安靜、溫和與友善的個性很適合做為家庭寵物,但很膽小喔!體型約和一般虎皮鸚鵡一樣大,容易飼養與繁殖,個性相當溫馴與和善,聲音柔細悅耳,能和平地與其它體型差距不大的鳥類共處,是入門者相當理想的選擇。

別於一般草原鸚鵡,它們是唯一主要羽色非綠色的種類,而且無法與同屬的鸚鵡雜交,母鳥前額的藍色羽毛明顯較公鳥少,翅上的藍色分布較少,喉部粉紅色較少,母鳥的體型與頭部也比公鳥小,幼鳥約在8個月大時羽色會發展至成鳥一樣,已發展出許多不同顏色的美麗變種。

秋草鸚鵡鸚鵡體長19~22厘米,分布地區從昆士蘭西南部深入新南威爾斯西部地區經澳洲中部一直到西澳大利亞的最北部及一些內陸地區。在30年代時,伯克氏鸚鵡的數量曾一度危急,如今數量已經較多,可在相思樹林、尤佳利樹林、灌木叢與一些河邊的林地中發現它們的蹤跡。

秋草鸚鵡的繁殖季節大約在8月至12月間,喜愛築巢在1至3公尺高的樹洞內,雄鳥求偶時會貼近母鳥拍打雙翼與搖動尾巴,母鳥一窩產4 至6顆蛋,幼鳥約18天後孵化,母鳥育雛期間一天只會離開巢穴一次讓公鳥餵食,幼鳥約4周後羽毛長成。

秋草還有細分很多品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蜜桃色的是紅寶石秋草

一般的秋草會帶一點黑色

但品種比較稀有想養可能要找一些繁殖戶

最好是領養代替購買(´;ω;`)

可愛的寵物還是需要做足功課才會永遠可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