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ckles 慕慕。(or U can call me Kiki Boo)

1 / 8

嘿,妳們好。我是Brit。第一次發文,就決定來上傳跟我家主子有關的文(笑)

我和主子相遇的故事沒有很特別,但她的出現確實點綴了我的生活給我帶來了快樂,在我的平淡微憂傷的生命裡,我也因為主子慕變得很勇敢。

2019,一月的最後一個週末。和家人很信任的朋友一起說服了遠在台灣的母后大人,她終於同意讓長年生病的我擁有一隻寵物貓!但她給的條件是:「自己說服妳老爸」哈⋯哈⋯😭

也許是緣分,那天掃到爸的颱風尾後,爸爸可能出自於愧疚,本來動搖不定的心也不猶豫了。「行,好好照顧妳的貓。」他說。

於是,隔天school open day, 我一放學就衝去中國學妹家抱了她給的照片裡“看著鏡頭的那隻小花貓”。
(這件事說來也神奇!其實我沒有什麼朋友,微信WeChat 已經幾個月沒用了,無聊下載回來便看到學妹更新了小貓咪的照片,問了下才知道學妹家的母貓來不及結紮又生了六隻貓咪。)
本來這幾個月一直規劃養寵物努力打工存澳幣的我(😆)。立馬同時私訊學妹和拜託朋友一起說服媽咪。過程滿順利的。大概是這個樣子。

然後,我正式成為奴才了!

我努力工作、賺錢養貓,一面讀High school 一面拿幼稚園老師證書,為了給慕慕更好的環境資源。

她是我的動力,definitely she is.
//
我同時也是一名重鬱症患者。從12、13歲開始看醫生、吃藥。一直到回澳洲讀書,情況都是時好時壞。
/
慕慕帶給我很多力量。常常讓我笑、也讓我感動到哭😹,在這裏分享關於她的趣事

她非常非常愛咬人、平常愛撒嬌十分可愛,但情緒一不對就開始咬媽咪我。後來請了寵物溝通,妳們知道慕慕怎麼說嗎?

慕慕🐱:「幫我帶給媽媽:家裡的人都在隱瞞些什麼,每個人都有秘密,每個人都不說。媽咪(主子我)走路就像大象一樣,所有負能量都在腳底下!碰碰碰!還有,我一直咬媽咪是因為她真的很哀傷,生命哪有那麼愁的呀,我把她的不快樂吃掉媽咪就會大笑了!」(怎麼能不原諒她呢)

還有次,我學業壓力過大發病哭泣了,她有點嚇到,動作可能太大了。但不久後又跑上來舔我的淚珠。呼嚕嚕地叫著。(當然不久後又開始咬我,或許真的想吃掉我的負能量吧!😓)

甚至有很多朋友說,Chuckles 就是妳的貓版呀。

謝謝妳,來到我的世界,雖然醫療費對於學生媽咪來講真不是開玩笑,當初結紮後妳也遇上幾個月的拉肚子問題讓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直看獸醫詢問。最後還好找到了皇家一款給腸胃敏感型貓咪吃的糧食。才放下心裡的大石頭(下次可以推薦一下~我覺得真的很棒那款飼料!)

現在媽媽回來台灣度假,還好妳在朋友家都很乖!跟朋友的二哈也相處的不錯!

最後,謝謝大家看完,更多主子照請洽我的Instagram: britneyhsieh

附上幾張主子的美照❤️ (這五年來第一次寫文章,中文造詣不好,請見諒,謝謝妳看完。)
分享了我的小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