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返鄉寵物怎麼辦?

1 / 3

過年要到了,有許多人要返鄉過年,但家裡有寵物不能一起回家怎麼辦呢?

現在有許多種選擇
1. 請住附近的朋友來餵食
因為請朋友來住家餵食是最好的方法,貓孩不出門,減少了緊張的感覺,貓咪在自己熟悉環境下是最輕鬆自在的。
再請朋友吃個飯或是包個小紅包,費用低,也心安

2. 上網找代餵食的人來家裡
有些沒有配合過的人,多少會擔心家裡物品的安全,如果家裡有安裝攝影機,會安心一些,費用的部分視一天幾趟、陪玩多久、刷不刷毛等等服務內容來決定價錢,也因為可以和對方談,價錢上有些彈性空間。

3. 貓旅館
建議先從住所附近貓旅館找起,畢竟接送方便,先打電話詢問是否還有空房間,貓咪習慣吃的乾飼料、罐頭、生食、鮮食等等,貓旅館都可以協助代餵食。
最重要的詢問是否每個房間都設有攝影機?想看貓孩的時候就登進去看,如果沒有攝影機,可以詢問是否每天都會吿知貓孩狀況?協助提供貓孩每天照片。
貓旅館附近是否有獸醫營業?
貓旅館是否有官網、FB粉絲頁、IG、Google評價,這些最好都看一下,要送自己的貓孩去住宿,多謹慎評估是最好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