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Hero MAMA|主食罐、飼料、零食

1 / 1

嘗試許多不同的主食罐、飼料,無意間在蝦皮發現這家主食罐產地來自台灣且外觀十分的可愛就先入手了幾罐,沒想到打開要給貓咪吃時看到內容物很濕潤、滑順,毛孩吃得津津有味呀!立刻到他們蝦皮的旗艦店買了好幾箱主食罐,還順便買了飼料給我家另一隻挑食的貓咪吃,兩隻貓咪都愛上這家的食物呀!

我是在蝦皮訂購他們家的東西,送貨速度也很快,用宅配到家還不用扛,超方便的呢!

外包裝箱子十分的可愛,還可以量貓咪的身長,真是有趣!但箱子封口只用一條膠帶封住雖說沒有裂開,但看起來有點危險,不過幸好運送路途中都沒有爆開。

這個品牌的圖案好可愛,英雄媽媽看起來就是很為孩子著想的樣子!

主食罐之前買過,覺得非常適合我們家的貓咪,所以陸續都又回購了幾箱(貓咪全濕食的話吃超快的耶!直接訂箱比較不用每週跑寵物店買罐頭了~)飼料的話之前有買過小包裝,貓咪也都吃得很開心,所以這次就買大包裝,直接當作另一隻貓咪的主食了!

另外還購入小零食試試看。

HeroMama 溯源鮮肉主食罐、海陸派對主食罐

兩種主食罐都是泥狀的罐頭,非常適合牙口不好的貓咪,加上他的內容物都寫得很清楚、含水量也很夠,尤其是鮮肉主食罐很單純的內容物且來自台灣,空的罐頭在清洗的時候也都不需要再用清潔劑(不會很油的那種罐頭),真的是很棒呢!

整箱的話有12、24入包裝,可以選口味全部一樣的或是混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排列起來好療癒、好驚人啊!我家其中一隻貓咪目前三公斤,基本上就是每天吃兩罐。

鮮肉主食罐有黑羽土雞、金目鱸魚、虱目魚、白羅曼鵝的口味,我個人是最愛買黑羽土雞給貓咪吃。

很多罐頭產地都是泰國,難得見到產地是台灣的絕對支持一下!

這邊也有標示都是符合每日營養的標準且有建議的餵食量可以參考。

還有注入抗氧化聖品油甘果!

每次我在購買任何給貓咪吃的東西時都一定會看成分,主食罐的話最好不要有添加粘稠劑或是穀類(毛孩不需要的東西),像HeroMAMA這個成分全中文而且都是看得懂的成分,也有貓咪需要補充的牛磺酸,主要口味的雞也不是用雞粉去調味出來的,所以說一定要仔細看成分欄位,不然真的很容易被外包裝給矇騙過去呢!看到HeroMAMA這樣的成分真的內心十分開心啊!

打開的樣子,味道沒有到很重,也沒有肉絲。(我家的貓牙口都很不好,不太會吃肉絲)

沒看過含水量這麼多的主食罐啦!超棒的!完全用再多加水進去,直接就可以給貓咪吃了!還不會被貓咪嫌棄說加太多水,直接就是肉汁可以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很好倒出來,也不太會結塊,水份量恰到好處。

HeroMama益生菌凍乾晶球糧

再來就是我家另一隻都不主食罐的貓咪了!因為他平常都吃飼料,只要加一些其他的營養粉他就會把它撥掉再吃,苦惱很久,結果就看到這個飼料竟然已經把益生菌融合進去,而且還是混合凍乾、晶球、飼料三種不同樣貌而產生的乾糧!

不過我第一次買小包裝時買到的是全齡是用配方(小圓粒狀),飼料的顆粒比較大,我建議牙口不好或是容易嘔吐的貓咪最好是選小顆的飼料,也就是專業機能配方(三角粒狀),貓咪比較好咀嚼唷!

直接把凍乾跟飼料融合,對於想從乾飼料換成濕食的貓奴們應該也是有點幫助唷!而且這個比起一般飼料來說不會很油也不會非常香,所以貓咪不會狂吃猛吃,自然也不會吃到很多、咀嚼也會慢下來,對於貓咪來說真的有幫助呢!

挑選乾飼料的話我會注意是否不含穀物、含肉量、是否有牛磺酸、成分是否用中文標示(不然我哪看得懂啦!),留意這些的話,要在茫茫人海中找到適合的飼料就會比較容易一些唷!

包含三種的內容物看起來很豐富!而且這個貓咪吃完後碗也不太會油,跟之前的購買的飼料差太多了啦!

HeroMama 倆小丁雙拼凍乾零食

這個凍乾零食的話,貓咪也是很愛,但大小我都會再撥小一點再讓貓咪吃,再來裡面是有蘋果丁,貓咪真的很神都可以把它挑出來不吃(真心挑食貓!),證實貓咪真的是肉食性動物啊!(崩潰)

不過如果凍乾跟蘋果丁都撥成小小的放進碗裡讓貓咪吃,他們也是會混著吃進肚子。算是貓奴的小小卑鄙技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roMama 這邊買

官網:https://heromamapet.com/

蝦皮:https://reurl.cc/m36NoW

也歡迎隨時關注我家的兩隻貓咪的日常唷!